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上海大众全系降价 帕萨特降4.6万

上海大众全系降价 帕萨特降4.6万

2005-08-11 16:37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来源:网上车市 “麦莎”刚走,上海大众又刮起一股飓风。新浪汽车刚刚从上海大众经销商大会获悉,从今日起上海大众将启动名为“飓风行动”的组合营销措施,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优惠促销。其中帕萨特降幅为1.59万-4.6万元;桑塔纳3000降幅为1.52万-2.16万元;GOL降幅为0.5万-0.65万元;普桑降幅为0.75万-1.01万元。

此次上海大众打出的组合重拳涉及上海大众旗下普桑、桑塔纳3000、高尔、帕萨特4大品牌,十多款车型。其中普桑、GOL将进行大幅促销;桑塔纳3000价格体系有重大调整;一直在中高级车市上占据重要位置的帕萨特系列将继续增值、超值的营销策略。由于这些车型均为所在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这显然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更经济,更实惠,也更丰富的选择,必将为今夏车市再添浓彩。

近年来,国内私人用车市场发展迅速,个性消费群体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市场的日渐细分,要求厂家必须在强化自身产品和品牌特征的同时,不断紧跟市场变化调整相关策略。今年,上海大众提出了“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驱动”的营销理念。基于这一营销观念的转变以及当前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变化,上海大众此次适时推出 “飓风行动”,就是为了更好地满足私人消费者的需要。 据介绍,此次上海大众启动的组合营销措施包括三大块

上海大众此次特别为普桑、高尔的消费者度身定制了系列促销方案,促销时间截止于10月31日。众所周知,普通型桑塔纳是国内车坛公认的经典车型,凭借其良好的品质和皮实耐用、大气、实在、配件便宜、服务便捷等特点也越来越为追求实用,讲求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所青睐。高尔一方面具有一脉相承的德国精良品质,更有成熟技术和便捷服务,同时又以其运动、时尚、富有活力等特征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近期,经济型轿车显然成为市场热点,面对日益提升的市场需求,上海大众此次特别针对普桑、高尔用户打造的促销方案,无疑将进一步提升普桑和高尔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其中普桑基本型推出7.98万的促销价,优惠幅度高达1.01万;一直备受市场追捧的桑塔纳旅行车仅售9.28万;普桑豪华型也有相应的优惠政策。高尔系列轿车在促销期间更以最低6.88万元的价格入市,两门旋风高尔仅售7.38万, 4门旋彩高尔售7.88万,在同级别的小型车中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必将成为中国市场小型车中的标杆产品。

桑塔纳3000作为原2000的换代产品,继承了桑塔纳品牌固有经典品质,上市以来不仅在传统的公务车市场赢得重要一席,而且越来越受到私人用户的喜爱,目前已成为国内中级车市的一款重要车型。针对日益增长的私人用户需求,上海大众对桑塔纳3000进行重新定位,以B级车的尺寸和配置,A级车的价格面向私人消费者。此次价格区间有了大幅下调,无疑将为更多忠实消费者带来实惠。上海大众专门推出了一款超值型桑塔纳3000,市场指导价仅11.8万元。原桑塔纳3000舒适型、豪华型系列价格区间调整为12.8-14.9万元,最高优惠幅度达2.16万。 在中高级车市场上,上海大众从年初开始的帕萨特增值的市场营销策略。这种配置提升价格不变的策略非常符合中高级市场用户的消费心理,在今天竞争日渐激烈、产品种类繁多的中高级车市上,部分帕萨特车型甚至脱销。帕萨特2.0L超值款最低售价仅17.98万,综合考虑性价比因素,这个价格不仅创造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新低,而且树立了新的性价比标杆。本次行动中,上海大众又推出了帕萨特增值版,其中1.8T增值版最低也仅售21.6万。 对此,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上海大众启动的“飓风行动”更深远的意义并不在于价格本身,作为上海大众刚刚推出的一项市场营销措施,它代表着上海大众的“客户导向”理念和对消费者需求的及时响应,它是上海大众企业综合竞争力提升后的正常市场行为。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同时最大程度维护消费者利益,始终是上海大众坚持的最高原则,今年上海大众凭借营销网络优化、与经销商团队共赢建设等所取得的成效,凭借上海大众在国内轿车市场300万辆的保有量规模,以及生产、研发和营销服务体系整体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今后,上海大众将继续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 徐冲)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