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21万元 2012款迈腾/雅阁/新帕萨特对比

21万元 2012款迈腾/雅阁/新帕萨特对比

2012-04-20 11: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21万元该买谁 2012款迈腾/雅阁/新帕萨特对比

21万你有多少种选择?买个名牌、出国旅游、还是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座驾。21万元,可以选择的车型非常之多。而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是用21万左右就可以买到的三台中级车。

新迈腾

新迈腾

新帕萨特

新帕萨特

2012款雅阁

2012款雅阁

它们分别是改款的迈腾帕萨特本田雅阁。他们同为B级车,并且价格也不相上下。那么它们各自有什么优势呢?

基本配置不相上下

图片0

从上表可以看出,虽然长宽高都非常占优势的雅阁其实并不是最后的赢家,轴距为2812mm的迈腾要比本田雅阁的轴距长出12mm。在后排乘坐感受上肯定远高于新帕萨特与雅阁。

而在整车质量方面,迈腾就要显得笨重一些了。1545kg的重量让它的油耗相比另两款车型肯定会高出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