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新帕萨特1.4T DSG享3000元惠民补贴

南京新帕萨特1.4T DSG享3000元惠民补贴

2012-04-23 11: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4月购车好礼相送,优惠持续不断。记者从上海大众金鹰苏星4S店获悉,现购NewPassat 1.4T DSG,可享3,000元/台节能惠民补贴。同时购买New Passat的客户还可以享受“1年0利率2年/3年低利率” 消费信贷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

南京新帕萨特1.4T DSG享3000元惠民补贴

在卓越工艺塑成下的全新帕萨特“白车身”(即拆除发动机、底盘、电器和内外饰后的车身本体),也是上海大众的骄傲。其光顺效果好,车体精合度大,车身零件的材料选择以及连接方式作了多轮优化匹配,在满足安全及功能要求的前提下更实现了轻量化。优化的设计方案既保证了车身零件之间的匹配公差达到最小,又最大限度地减小在经过多年使用之后的车身变形。因此全新帕萨特的“白车身”也被德国大众誉为“精品白车身”,更成为大众汽车集团后续新车的参照标准。标杆之塑成,源于细节,彰显安全。
    可以说,上海大众的工程师把车身的每一个零件都作为一件艺术品对待,经过了无数轮的精雕细琢。更令人惊讶的是全新帕萨特细致到每一个小螺栓的扭力力矩都有严格规范,在总装线上每一颗螺栓的安装数据都会上传数据库,可永久追溯。精良的工艺、细致的打磨,成就了全新帕萨特坚固安全的车身,令潜在的安全威胁无缝可入。
    全新帕萨特配备的更是最新版的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创造性集成并整合了众多主动安全功能,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安全的典范。全新帕萨特的ESP系统不仅包含了传统的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分配系统和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更集成了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力辅助系统、DSR驾驶员转向提示、BSW制动盘擦拭除水、以及EDS电子差速锁等功能。同时,该最新版ESP系统更经过了上海大众多轮的测试,所有测试资料将保存15年。除此之外,全新帕萨特还配备了NBW紧急制动提示、智能胎压监测系统、BVA前轮刹车片磨损过度报警等装置。这种全方位的保护,可以说全新帕萨特将主动安全做到了极致。
    据业内人士观察,德系车正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并逐渐成为中国车市的最大赢家。消费者与市场的信赖背后是“德国制造”所树立的坚固安全标杆。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作为德系安全的代表与典范,凭借坚实和精密的车身工艺与前瞻的智慧保障,展现出极致的德系安全。

南京金鹰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1888280 地址: 栖霞区仙尧路15号
  4001888290   玄武区红山路115号(红山动物园旁)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