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丰田5款SUV行情一览 汉兰达/普拉多优惠过万

丰田5款SUV行情一览 汉兰达/普拉多优惠过万

2009-02-10 07:1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SUV,这一起源于美国兼具了城市行走与野外运动的车型,近年来也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最畅销的车型。而在节能减排方面有着独到之处的日系SUV也在其中大行其道。作为日系品牌代表之一的丰田汽车,目前在国内包括进口与国产在内的车型共有5款SUV在售,并各自有着超过万元的现金优惠。

一汽丰田(国产)——普拉多

近期,消费者在北京地区的一汽丰田4S店内购买普拉多全系车型均可享受2.3万元的现金优惠。据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普拉多全系车型均无现车销售,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需要交纳车款10%的订金预订车型,新车最晚将会于4月前交付使用。

普拉多PRADO在英语中是[大路]的意思,以之命名的普拉多(RADO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系列中的一款车型。与壮硕的LC不同,普拉多PRADO更注重公路行驶性能,是一款公路SUV。优雅洒脱的全新外观设计,与高级轿车媲美的车内装置和静音设计,更体现了时尚和前卫的风格,使城市道路行驶和越野功能完美结合。

一汽丰田(国产)——兰德酷路泽

自去年9月份大排量消费税推出后,丰田越野车的代表作兰德酷路泽的厂商指导价也相应作出了调整,4.7L的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涨到了96.6万元和111万元。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继今年1月兰德酷路泽优惠7万元后,近期兰德酷路泽的最高优惠金额已达7.5万元。

兰德酷路泽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当车辆行驶在雨雪路段、岩石路、沙地路或者陡峭的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本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在此过程中,驾驶者可将精力集中于方向盘的操控,车辆自动控制超低速行驶,保持出色的稳定性,有助于从驱动轮打滑的困境中摆脱出来。

丰田(进口)——RAV4

随着国产RAV4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现行在售的进口RAV4在4S店内的现金优惠金额也随之升高。据销售人员介绍,近期丰田RAV4豪华版在北京地区的优惠已达1.38万元,由于4S店已停止了对于RAV4的进口工作,集中消化库存,因此售价为31.88万元的低配车型已无现车供应并不再接收预订。

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

丰田(进口)——FJ酷路泽

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FJ酷路泽在新年年初优惠有所回缩,目前购买FJ酷路泽最高可以得到3万元的现金优惠。据广州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FJ酷路泽已经停止了进口,目前在售的都是库存货,年初的销售任务也有所变化,所以现金优惠金额下降至3万元。销售人员表示,目前FJ酷路泽现车不多,多处商家已无现车,其颜色主要以黄色与白色居多。

FJ酷路泽的外表带着浓厚的时尚复古元素,将经典的线条以现代的手法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粗大的格栅、圆形的前大灯、两端的组合式车灯、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以及圆角的后侧玻璃等,无不体现出FJ酷路泽前卫的设计概念。FJ酷路泽源于丰田的杰作FJ40的经典设计,并加入了时尚的现代SUV风格,给人一种很“cool”的感觉。覆盖式车顶造型、独特的引擎盖设计、对开式的车门、三雨刷、32英寸的大脚与245mm的离地间隙,这些都完全突破了当代SUV的常规设计,成就了FJ酷路泽独特的设计理念。

丰田(进口)——汉兰达

据广州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汉兰达即将在国内投产实现本地化生产。目前汉兰达已经停止进口,各4S店均在销售库存。虽然各家店的货源都不一样,但相对运动豪华版和至尊版车型的货源还是比较充足的。至于精英版车型由于关注不高,所以一直是采用订单式销售。目前消费者购车除了可以得到现金优惠外,还可以获得商家赠送的原厂装饰。

丰田汉兰达属于一款定位非常独特的全领域SUV,集合了SUV、轿车和MPV三者的优点。除了强悍的风格、强劲的性能,它还拥有轿车般的豪华与舒适,MPV般的灵活空间,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无论在都市飞驰,还是在郊外纵横,皆可尽享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此外,Highlander汉兰达还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

(编辑 岳志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