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无锡车市 » 一汽丰田街拍 赢iPad或千元电影卡

一汽丰田街拍 赢iPad或千元电影卡

2012-04-18 14:20 来源:网上车市无锡站  编辑:王晨晨  

近日,一汽丰田“棕色潮人”街拍活动已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期间通过“网上秀街拍”上传个人街拍照, 4月23日-5月27日经网友线上投票,就有机会赢取The new ipad或千元电影卡至型潮礼。! 5月28日揭榜之时,谁将独领风潮炫耀全国?等你秀出炫照!

一汽丰田街拍 赢iPad或千元电影卡

活动规则:

4月16日-4月22日登录活动官网选择锐志RAV4卡罗拉任一款你喜爱的车型相框并上传个人街拍照,即可参与评选!(街拍照须有棕色元素、衣着、配饰或道具均可。)

一汽丰田街拍 赢iPad或千元电影卡

活动官网:http://event.ftms.com.cn/jiepai/#/intro

奖项设置:

棕色潮人奖:得票数最多的男女潮人各1名,均可获得16GThe new iPad一部(共2名)。

型棕玩家奖:除“棕色潮人奖”得主以外得票数最多的前10名潮人(男女不限),均可获得千元电影卡1张(共10名)。

一汽丰田此次推出的三款炫装版锐志、RAV4、卡罗拉,除了尽显自然清新的棕色时尚色彩,外观内饰均有改动和提升。三款车前大灯都带有夺人眼目的烟熏效果,质朴自然中透出一丝神秘悠远,成为先锋驭者的时尚名片。RAV4豪华炫装版和四驱炫装版的银色行李架于棕色的成熟中孕育灵动,让车主在雍容外表下“私享”尽情尽兴;REIZ锐志2.5V风度菁英炫装版升级轮胎,增加全尺寸备胎及定速巡航功能,释放运动激情的同时提供更加自信的舒适动感;COROLLA卡罗拉炫装版均将单碟CD升级为带倒车影像的多媒体导航系统,大幅提升了实用性和性价比。三款车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上都有非常突出的升级,为年轻的时尚一族营造出更高品位的驾乘体验环境。

同时为庆祝三车型炫装版上市,一汽丰田特举办“春光礼享季”三车型炫装版上市联合促销活动——截止4月30日,无锡地区顾客到中威丰田店试驾REIZ锐志、COROLLA卡罗拉和RAV4中的任何一款,即可获得数码小助手或者时尚炫彩手机外壳,二选一礼品一份;在此期间完成购买(三款指定车型)的客户即可获得平板电脑、爱国者三防相机、智驾精灵车载版或者JBL音箱,四选一礼品一份。丰富的时尚礼包将为年轻购车一族带来一份贴心惬意。

更多服务,更多优惠,尽在无锡中威丰田

无锡中威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0-83115555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凤翔路26号
无锡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晨晨)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