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广汽丰田经典版凯美瑞 16.58万元起订

广汽丰田经典版凯美瑞 16.58万元起订

2012-04-18 15: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近日,小编从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广汽丰田特推出经典版凯美瑞现已到店,16.58万元起订。

丰田凯美瑞,全球为数不多的最早完成千万销量的中高级车型。在问世的二十多年里,凭借出众的舒适空间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崇高的美誉度,并且保持着全球年销量60万辆的速度,迈向80万辆目标速度革命诠释好产品。

凯美瑞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及优质的服务体系更是提升了中高级汽车市场的多项行业标准,凭借在操控性、舒适性、稳定性及严谨精湛的制造工艺、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领先的科技于一身,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安全保障以及人性化高科技配置等各个方面,均拥有不俗的实力。智能进入和启动系统、多媒体信息按钮一体化全自动空调系统PlasmaCluster正负离子发生器与凯美瑞特有的巡航系统在检索、定位和导航方面一应俱全,同时蓝牙技术使得驾驶者轻松实现免提通话,而不需要任何缆线或其他连接设备。

此外, AFS自动转向功能、GOA车身、前排座椅的双重SRS气囊、侧气囊以及窗帘式SRS气囊、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也是凯美瑞受消费者追捧的另一大原因。而真正令凯美瑞在中高级市场掀起智能化“革命浪潮”的是全系车型导入了丰田全球划时代的最新技术G-Book智能副驾,它将凯美瑞通过无线网络连接,实现高科技装备与一对一人工服务的融合,为车主提供了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多项智能通信服务,真正拉开了汽车生活智能化的序幕。

凯美瑞各方面的均衡表现迅速占领中高级汽车市场高地,一举成为消费者在该细分市场的首选车型之一。上市5年,凯美瑞创造了无数个销量奇迹,屡次刷新车市纪录。2009年10月12日必将载入中国汽车史册。不仅如此,一连串销量数字向我们揭示了一款好产品是如何受到消费者信赖与肯定的。自2006年6月上市以来,到第十万辆凯美瑞下线仅仅用时9个月。10万到20万用了8个月;20万到30万用了6个月,目前正在朝着80万辆的目标快速迈进。业内人士指出,作为一款丰田在全球市场上的战略车型,凯美瑞从自身品质与消费者需求两方面契合“要害”,在竞争并不充分的中高级市场注入了新活力,卖得好自然在情理之中。

 

青海广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5566626 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24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