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最高降幅达4.2万 凯美瑞/迈腾等8款同级车导购

最高降幅达4.2万 凯美瑞/迈腾等8款同级车导购

2009-02-09 06:3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一汽大众迈腾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相比迈腾年前的优惠幅度,目前的销售价格有大幅度减少。年前商家为了提升销量,曾推出了针对迈腾2.0TFSI舒适版的买断车型,优惠后裸车价仅为21.98万,期间优惠幅度一度上升到4.6万元,而目前记者了解,此前推出的买断车型均已售罄。优惠幅度也回到了2.4万元,而最高优惠幅度普遍保持在2.5万元左右。同时,4S店在现车供应方面,除了1.8T舒适型、2.0舒适型和豪华型有少量现车供应外,其他款均需要接受预订。

迈腾2.0T搭载的2.0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它与1.8TSI发动机同属大众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最大功率147/5000-6000(kw/rpm),最大扭矩280/1800-5000(Nm/rpm),在保持原有的低油耗、低排放的技术优势之下,为迈腾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堪比2.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迈腾2.0TSI在延续了1.8TSI的多项人性化科技装备外,更丰富了多项豪华装备。带清洗功能的随动转向氙气前大灯成为2.0TSI的标准配置,灯光满溢神采、锐利灵动之间更增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而蓝牙车载电话准备系统和含DVD功能卫星导航系统的应用更平添了迈腾方便舒适的科技感。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新改款车型预计将在09年4月左右推出,而目前老款领驭全系的优惠也比1月份有较大幅度增加。春节前,帕萨特领驭多款车型曾一度出现不优惠的现象,现车也较少。而目前帕萨特领驭全系车型优惠均在1万元以上,其中1.8T手自一体VIP版优惠幅度最大,达到了2.55万。高配车型2.8手自一体旗舰版优惠也在1.93万元,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比节前有3000元—1.47万元的增加。

PASSAT领驭作为上海大众全新推出的中高级车型,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PASSAT领驭的造型特征是基于德国大众全新的、变革性的造型理念而设计的,它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完美的结合起来,整体造型在几何线条和机械质感的气氛中交织,并成功运用人体美学,形成刚劲有力,高贵非凡的整体风格。

别克君越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别克君越的售价相比节后有一定幅度下降,全系优惠幅度减少2000元。目前消费者购车话可以享受最高.8万元的优惠幅度,其中入门级最低价格也只有17.88万元,而节前的优惠则有4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君越的价格将随市场变化不断浮动。目前现车方面主要以黑色和银色为主。

君越自上市以来,以其宽大的车身,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不错的动力系统,成为公商务用车市场中不错的选择。今年上海通用推出08款君越,通过对动力系统的升级,Eco智能发动机搭配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大大增加了其在中高级车型市场中的竞争力。

北京现代领翔

节前,北京现代SONATA领翔曾有购车送2000元装饰的系列活动,而目前记者走访了北京现代多家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送装饰的活动没有再持续,同时全系车型也没有出现优惠幅度。目前4S店内有2.4顶级版和2.0自动档有现车供应,并且以黑色、银色以及蓝色等颜色为主。消费者如果需要预订其他车辆的话最快1-2两天就能提到新车。

最能展现“SONATA•领翔”卓越科技实力的是“SONATA•领翔”的动力性能,它既体现了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也是“SONATA•领翔”的最大亮点之一。据了解,θ系列发动机是现代汽车极具竞争力的一个发动机系列。早在2002年,第一代θ发动机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方面就得到三菱与戴姆勒—克莱斯勒两大汽车厂商青睐,实现了技术转让,并装备在两家企业2.5L以下排量的车型上。

(编辑 岳志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