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最高降幅达4.2万 凯美瑞/迈腾等8款同级车导购

最高降幅达4.2万 凯美瑞/迈腾等8款同级车导购

2009-02-09 06:3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春节前车市曾掀起一系列购车热潮,各款车型价格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幅度。随着春节七天长假的结束,09年车市进入了新的价格调整期,目前中级车市场的价格相比前两个月均有一定幅度减少,但如戈蓝、君越等款降幅仍然在4万左右上下。下面总结上周新雅阁、凯美瑞等8款同级车车行情,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相比1月份第八代雅阁的优惠幅度,近期的价格在原来价格的基础上有小幅的调整。2.0手动和自动两款入门级车型优惠幅度减少2000元,2.0自动导航版优惠增加2000元.除此之外2.4系列增加了一款LX车型,售价为21.98万,目前可以优惠6000元现金。新雅阁全系车型中优惠增幅最大的是3.5车型,年前的优惠是2.7万,现在上升至4万元,裸车价格跌入30万元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4S店内有黑色,银色等款现车可供选择,个别款色需要预订。

第八代雅阁精炼而凌厉慑人的HID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同时,外张的翼子板让雅阁从前面看去呈现宽阔而稳健的身姿。第八代雅阁尾部设计同样出色,前卫锋利的组合式尾灯,其中3.5L版本车型配备双排气管,将动力一面展现出来。其流线型设计的侧身,车身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和艺术美学的精粹,雕塑般的腰部线条贯穿至车身尾部,形似肌肉强健的臂膀。另外,从整体视觉效果看,体现了世界级的工艺。

广州丰田凯美瑞

据广州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购买凯美瑞除了可以得到1.3万元的现金优惠,还可以得到商家赠送的汽车装饰。目前4S店凯美瑞现车主要以黑色和银色为主,对于其它颜色车型只在销售现有车型,不再接受新车的预定工作。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全新凯美瑞碟照。

老款凯美瑞在前脸方面采用了宽大的前水箱格栅设计,给人以大气沉稳的感觉。不过这款新车型则没有延续这种设计风格,新凯美瑞的水箱格栅依然经过镀铬处理,不过在造型方面则与同属丰田旗下的锐志更为相似,运动感提升了不少。在前大灯设计方面,新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大灯清洗装置和车辆头部泊车雷达依然可以在这款车中找到。另外这款新凯美瑞的前部依然采用了双凹型设计,使车辆的头部更具冲击力。

 东南三菱戈蓝

东南汽车在1月20日公布了部分车型的召回消息后,在市场中在售的东南车型均不同程度的受到影响,在此次召回中涉及戈蓝车型就出现了价格上的松动,各款车型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优惠。经销商表示,此次的召回虽然涉及的戈蓝车型扩大为2006年11月2日至2007年11月24日期间生产的戈蓝车型,不过同样波及到在售的车型,经销商采用降价优惠等形式也实属无奈之举。此次降幅最大的尊贵版及旗舰版车型则除黑色数量较少外其他颜色均可保证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同时销售人员还表示,精英版的车型数量依旧较少,部分颜色仍需订购,基本上属于有价无车的状态。另外对于此次的召回消息,各家授权经销商都表示若是本店销售的涉及召回批次的车辆,均会主动联系消费者并认真为车辆更换相应部件,请消费者放心。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蒙迪欧致胜2.0入门级车型厂家未排产,所以目前各4S店尚没有现车供应,消费者如果预订的话,15个工作日内可提车。2.3时尚版、豪华版以及豪华运动版继续保持2万元的优惠幅度,其中时尚版目前仅售15.98万元。蒙迪欧致胜2.3至尊版目前的优惠幅度增加了1000元,而2.3豪华运动导航版最高可优惠到2.6万元。现车方面,蒙迪欧致胜有灰、银等款色供应,颜色不太齐全,消费者可预订。

作为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尤其是新近上市的蒙迪欧-致胜至尊型凭借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更适合商务用途的外观和HID氙气大灯系统、ESP、EBA、GPS导航等诸多豪华配置,将高端商务应用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成为众多成功商务人士的首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