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别克凯越全国轿车销量榜冠军

别克凯越全国轿车销量榜冠军

2012-04-18 17: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小编从沙朗银河别克4S店了解到,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凯越3月份全国销售24134辆,荣居2012年3月全国轿车销量车型排名榜首!年度累计销售76378,同样是2012年来全国轿车销量累计冠军!而总累计超过160万的销量,也印证了别克凯越在中级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力以及消费者对这款“常青”车型的充分认可。

别克凯越全国轿车销量榜冠军

别克凯越长期以来受到市场热捧,被誉为“中级家轿之王”,这不仅得益于其均衡的产品综合优势,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洞察市场变化,通过不断改进完善保持产品新鲜度,满足消费者需求。据统计,别克凯越推出以来已经历大小升级十余次,改进项目多达数百项次。如2011款凯越进一步完善1.6L高效节能发动机并全新优化了变速换挡机构,使最大功率提升近4%,油耗降低4%,同时通过改进内饰设计、增加人性化科技配置等手段,更加强化了欧风动感操控与舒适乘坐体验,备受消费者青睐。

别克凯越全国轿车销量榜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别克品牌的入门车型,凯越始终坚持的高品质造车理念是其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在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上海通用汽车对每一辆凯越的制造工序确保200%质量的监控,并历经18层严苛的出厂测试检验,确保达到国家CQC质量认证。2010年,凯越荣膺 “中国主流家用轿车可靠性调查”合资产品榜首。此外,网络遍布全国的“别克关怀”高水平服务与实惠的养护、维修价格,结合160多万凯越车主的口碑相传,都令别克凯越超越同侪的竞争力优势进一步放大,成为其市场一路领先的坚实支撑。

别克凯越全国轿车销量榜冠军

隶属于长久集团的沙朗银河别克4S店,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专业的汽车服务,始终秉承“比你更关心你”的别克关怀Buick Care理念,为客户提供从购车前到购车后的全程优质服务。让顾客享受宾至如归的热情接待,值得信赖的专业服务,以及常年不间断的主动关怀。

中山银河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623636 地址: 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161号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