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一汽大众:卓越进取 引领向上人生路

一汽大众:卓越进取 引领向上人生路

2008-11-24 17:5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程相哲 编辑:唐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您是否看好新宝来这款车?为什么?

田总:很看好。虽然新宝来生不逢时,面对国际金融危机这一大的经济气候,新宝来上市即面临危机。但是新宝来作为一款传承大众品牌优良品质的车型,无论是品牌优势海华丝它本身的品质来说都非常具有竞争力,性价比非常高,在细分市场打开局面是很有信心的。

网上车市:要是给新宝来打分您觉得可以打多少分?

田总:要是给新宝来打分的话可以打到80到85分。为什么我不给它打90以上的高分呢?新宝来秉承了老宝来优良的动力性能,在底盘、操控性能上沿袭德国大众卓越的品质性能,而且在空间上也有所扩大,轴距增加了10公分,中控台采用了胡桃木饰板,在安全性能上也有所提升。

但是部分时间也做了调整减配,一个是成本的问题,另一个也源于它的设计风格,每一款车进入市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尽量达到消费者需求是一个目标,不能达到90分以上,是因为评价一个产品也需要一个客观的态度,另一个说明新宝来还是处在不断进取中的一个产品。

网上车市:与一汽大众其他车系如速腾、迈腾、捷达相比新宝来的特别之处是什么?

田总:一汽大众的其他车系如速腾、迈腾以及捷达这些车都沿袭了大众品牌的品质,而新宝来更加体现出了大众和中国市场矛盾融合后的成果。

首先,德国大众很在意它的品质和质量,虽然他也很在意销量,但是更注重维护品质的形象。另一方面,中国市场消费者对车的需求一般是以价位来划一个区间的,如果价位超过他们的预想就会排除之外了,中国普通家庭用车在12万左右,新宝来既要维护他的品质,又要维持在这个价位区间内,而且中国汽车消费者很在意汽车外观,新宝来在外观上秉承大众厚重稳健流畅的线条,而且焊接技术也非常先进,缝隙很小,当然这样成本也会很大。在品质和成本之间面市的新宝来可以说是一汽大众与德国大众斗争胜利的产物,它的胜利在于它的价格更加贴近消费者心中的理想价格。

网上车市:对新宝来在河南车市的一个预测?

田总:新宝来的销售情况一般,原因有两个。首先还是大的经济气候,车市低迷是必然的。另一个原因是新宝来的基础宣传不足,新宝来虽然在奥运期间在央视花巨资做宣传,但是后续的基层宣传却出现断层,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宣传还可以,如河南等二线城市宣传力度不够,这也是新宝来没有立马打开市场的主要原因。

网上车市:这么一个有竞争力的车型,厂家对我们有什么任务吗?最近有什么优惠吗?

田总:没有任务。河南地区预计每月200辆左右的销量吧。优惠也是不现实的,对于一个新车来说优惠是不可能的,但是不同的经销商会提供一些购车赠品、服务之类,我们裕华奥接就有相当的政策。而且新宝来也是我们国际车展着力推荐的一个车型。

网上车市:公司发展情况如何?下一步有什么发展计划?

田总:我们公司现在的运营良好。裕华奥捷成立于2000年,作为是河南省最早经营一汽-大众产品的经销商之一,2003年已经建成迄今为止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的一汽-大众4S店。在内部流程方面,规章制度都比较完善。在“用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这一宗旨下我们进行全员培训,大力推行优质服务;坚持推行规范化管理与操作,注重服务质量;在这些思想的指导下,我们的团队合作气氛良好,加上我们不断改进的营销理念,不断的延长服务链、增加增值服务,这几年获得不少荣誉。

2002年10月率先贯彻一汽-大众推行的售后服务核心流程,2004年12月通过德国莱茵公司TUV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历年来多次荣获一汽-大众最佳服务业务奖、最佳服务满意奖、优秀营销业绩奖、技术管理奖和最佳备品营销奖。连续六年被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评为售后服务网A级服务站,并多次被评为郑州市“汽车维修质量信得过单位”、“诚信经营企业”和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 。

2005年营销部荣获客户满意度全国第一,服务部岗位认证名列团体全国第一, 是河南最具实力的大众品牌经销商之一。2006年、2007年荣获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服务品牌优秀经销商。

裕华奥接最注重的是人才战略,其次是建立广大的营销网络,我相信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定会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网上车市:谢谢田总!我们预祝裕华奥捷取得更大的辉煌,同时预祝新宝来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编辑 唐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