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改装鉴赏 » [实例]:“披着羊皮的狼” 宝来全方位改装(多图)

[实例]:“披着羊皮的狼” 宝来全方位改装(多图)

2007-03-15 08:49 来源:家用汽车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改装的魅力不仅有动力的提升,绚丽的外观,还有改装后的成就感,个性展示的体现,每当看到改装车都带着欣赏的眼光去体会,让人不自觉地沉浸在另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里。 改装宝来的眼皮 改装车换装碳纤维机盖可以说非常普遍,不仅轻而且刚性更好,而这次的宝来还有另一个作用,“内双”,就是机盖下压,盖住了一部分大灯,使大灯就像一个内双的眼睛,迷人而内敛。不过这个碳纤维机盖还有一段小插曲,因为上面的原漆被不小心扣掉了,现在已经重新喷了其他颜色的漆,使人很难发现这是个碳纤维机盖。 换双新鞋 不管是动力、底盘或是刹车,一切设计都是为了与轮胎搭配,没有轮胎,一切都是空谈。从上面这句话就可以体会到轮胎的重要性,而轮胎和轮圈又是亲哥俩,谁也离不开谁,所以一换肯定是一套,仿Audi S4轮圈,17寸Dunlop SP9000轮胎与原厂的轮圈、轮胎相比,一是好看,二是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好,三是轻便,动力性增强。 运动舒适两不误 众所周知宝来是捷达第四代,底盘扎实程度是毋庸置疑的,行走颠簸道路,车上的松散感依然比同级的日本车来得少。宝来的悬挂与帕萨特非常相似,前悬挂麦弗逊,这种悬挂节省空间,是众多轿车前悬挂的首选。但也有缺点,就是悬挂上下摇动时会导致车轮倾角的变化。因此换个避震套件也就无可厚非了,当然避震套件的作用不仅仅这么简单,稳定性和过弯侧倾也会得到改善。 一踩就停

刹车系统的改装当然是为了刹车效果更好,刹车距离更短,另外,散热也是非常重要的,当你改装的爱车正在高速飞驰,突然急刹车,但踩到一半就失灵了,这种情况想起来就很可怕吧,所以改装刹车的必要性就更显突出,要不说改装动一处,全身都要动。 一口吸个大胖子

重头戏来了,这个进气系统是从宝来左前车头直接进气,而不是在发动机舱内,这样进气更充足,而且让人一眼看去就相当凶狠,说是狼都有点委屈它了。打开发动机盖,进气系统的占用面积也相当可观,车主介绍说,动力提升的效果也尤为明显。 出气顺畅的鼻孔 全段排气的好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这次就说说声音的问题,这套排气让宝来车主不太满意,主要原因就是声音,怎么调都不是味儿,细究起来也是要求太苛刻,声音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不能太尖也不能太沉,怠速时还要有跑车的感觉,这确实难度挺高,只能是可遇而不可求了,所幸的是已经找到合适的了。 点睛之笔 车灯一直起到点睛的作用,夜晚中看到个性也是从车灯开始,氙气灯更是能提高亮度,增加使用寿命。不仅车外炫目,车内同样也是,前排座椅脚步的蓝色灯光多少带点神秘和科幻,使人打开车门的瞬间就来了感觉。 改装清单 ★ 博世4.0bar回油阀:100元 ★ Superchips电脑:5800元 ★ Trust泄压阀:2400元 ★ NGK 7度铱金火花塞:500元 ★ 轻量化皮带轮:1500元 ★ Enon 3000K远光(黄金光):2400元 ★ Enon 6500K近光:1900元 ★ 台湾SONAR黑底头灯(带透镜黑底大灯总成):2400元 ★ Nuespeed全段排气(头、中、尾):12000元 ★ Pipercross Viper进气套装:3000元 ★ 美国Wilwood大四活塞刹车套装:14000元 ★ 艾巴赫避震套装:6000元 ★ 仿Audi S4轮圈,17寸Donlop SP9000轮胎:7200元 ★ 碳纤维下压机盖:4000元 ★ 日本SARD涡轮表:2200元 ★ 台湾TOSER油温、油压、水温、★ 真空、电压表2500元 总价:67900元 改装心得 这次宝来改装车的改装项目着实不少,还有音响系统,轻量化皮带轮,铱金火花塞等等,改装了这么多当然费用也相当可观,算下来差不多有8万元了,能买一辆标致206了,是买两辆车还是改装一辆车就看自己的需求了。(编辑 韩威)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