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宝来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哈尔滨宝来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2012-04-20 09: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宝来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一汽-大众运通俊业4S店处了解到,宝来1.6L自动豪华型和1.4T手动豪华型优惠6000元现金,目前店中现车较为充足,颜色可预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黑龙江 哈尔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宝来 1.6 AT豪华型2012款 13.45万 12.85万 0.6万 优惠6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heb.cheshi.com

宝来,德国大众旗下的全尺寸轿车。在欧洲市场,bora是针对宝马3系列、奥迪a4、欧宝威达设计的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宝来是从德国大众golf车系中衍生出来的,是大众a级车中的最新产品,在德国与高尔夫甲壳虫共用一个平台。宝来在1998年开始在海外上市。一汽大众生产的就是经过改进之后的bora2001款,对一汽大众来说,宝来是捷达的后继产品,一汽大众公司曾有将“博雅”定为该车车名的想法,但因该名已被其他公司抢先注册而未能如愿。在美国,宝来仍被称为捷达,德国大众公司曾经一直坚持称其为“跑乐”,最近也改口叫宝来了。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正右侧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宝来为紧凑型轿车,前高后低的流线型和前长后短的发动机舱和行李舱突出了他的运动的外观造型。宝来属于典型的德国车造型,整体看起来显得中规中矩,凸显结实、厚重,车身尾部线条收得太急,看上去不够大气。感觉较为保守和大众化。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中控台整体

1.6l宝来内饰是显而易见的,内饰是深灰色,方向盘变成了4辐式,由于材料的关系,手感没有三辐式的好。电动设备一律精简,座椅改为普通布质面料,桃木与真皮内饰全部省略,设备少了,显得很不方便。车窗,后视镜和座椅必须手动调节,给了我们许多遗憾。此外,1.6升基本型取消的还有司机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座椅加热功能,电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和电动调节加热式后视镜。中央扶手,后窗防晒帘等设备一律精简。看得出,1.6基本型已经将关系到舒适性的配置降低到了最低限度。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当然,动力的变化是最本质的。其实宝来的三种发动机都是我们所熟悉的,1.8l和1.8t这两种发动机在奥迪a6,帕萨特b5身上都得到了应用宝来1.6l的发动机是从过去捷达王的5阀电喷发动机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排气量没有改变,压缩比从9.0升上升到10.3升,功率高5个马力,达到106马力。扭矩峰值没有变,是150牛每米。宝来1.6l的发动机动力虽然还算可以,但没有太大的潜力,如果您要达到比较出色的动力表现。必须精确控制发动机转速和变速箱档位的配合。1.6l发动机是一台高转速的发动机。2500转以下时,发动机扭矩明显不足,超过这个区域以后,动力才得到缓慢的释放。宝来1.6l在140km再踩油加速时,反应渐趋模糊。走到170km已颇为吃力,虽然极速也有185km,但这要依赖惯性达到,这些都和1.8区别明显。由于驾驶员总是希望1.6发动机能在高转速的区域工作,因此,发动机的油耗较高。百公里油耗大约为9.8升,相对于1.6l的排量来说,有点偏高。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宝来外型更时尚,内饰精细,加速性强,空间宽敞,被大多数消费者所认可,品牌的魅力、产品的性能以及大众之间的口碑为它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选择宝来是明智的。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