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广州C5首批用户交付仪式

广州C5首批用户交付仪式

2010-01-11 10:0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邵淑梅 编辑:邵淑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1月10日,“逸天地 悦人生——东风雪铁龙C5广州首批用户交付仪式”在东风雪铁龙广州第一店C5首家授权经销商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5S专营店举行。本次活动共交付C5车辆30台,仪式过程简洁隆重。活动现场签单达到了高峰,同时专卖店还在新车提车不加价的前提下举办了春节爱车带回家活动主要是针对C5部分车型现在订车年前可提到车的活动。

<精彩的小提琴演奏,拉开了活动序幕>

<张溟总经理致辞>

<公司领导为C5车主交付钥匙,届时诞生广州地区首位C5车主>

<维修站长对C5驾驭及保养进行详细讲解>

<C5车迷合影>

在C5正式交付的同时,东风雪铁龙也在网络建设和用户满意度方面进行了同步提升,并致力于为车主提供“5S尊享服务体系”——“沙龙式的服务环境”(Salon)、“系统的流程”(Systematic)、“诚挚的态度” (Sincere)、“科学的服务”(Sciential)、“满意的体验”(Satisfactory)。此5点服务体系为简洁、人性化的内部布置,舒适、尊贵的内部环境为用户营造“沙龙式的服务环境”;东风雪铁龙的七大服务承诺与九大步骤以及“春季送安心”、“夏季送清凉”、“秋季送放心”、“冬季送温暖”等服务用户的免费检测活动,构建出完善的流程;020-86328389的 24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以及从交付起即有专属服务顾问和用户直接接触,为其提供专属服务的“一对一专属服务计划”所组成的“科学的服务”;“专业、诚信、亲切”的服务精神、“移动服务站”服务形式展现了“诚挚的态度”;“服务标准体系、服务信息化平台、技术培训体系”三大服务体系以及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机制则为客户提供了“科学的服务”;正是有了完善的服务机制和优质的服务理念,最终达成客户“满意的体验”。

作为一款为众多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社会中坚人士打造的全新一代高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5凭借“3大领先优势”和“6大前瞻科技”,以及整合了产品性能、品质保证、网络服务、客户价值和价格体系的“5维全价值领航”综合竞争力,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最热门的车型之一,几乎包揽了2009年度国内所有重要汽车评选中“最值得期待新车”类奖项,并赢得了社会各界以及众多精英人士的好评,仅在正式上市一个月之内全国各4S店共收到C5订单近万份,成功跻身主流高级车阵营。随着C5的正式交付,这款汇聚了雪铁龙90年创新技术与9代高级轿车精髓的杰作,将让更多精英人士享受到“逸天地 悦人生”的气势与享受。

2009年是东风雪铁龙的新品牌元年,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东风雪铁龙在全新品牌主张——“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Créative Technologie)的引领下,以三大战略为中心推进革新步伐,实现了在产品、网络和服务等多层面的突破,全年实现交付超过16万台,同比增长57.5%。其中世嘉两厢、三厢“双子星”一举进入“万辆俱乐部”,新爱丽舍全年交付近8万台。2010年,东风雪铁龙蓄势待发,将实现全面跨越,而C5的交付将成为东风雪铁龙在2010年全面跨越的第一步。
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C5试乘试驾活动现正火热招募中 报名热线:020-86329952


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广州第一店
C5广州首家授权经销商
欢迎来店试乘试驾!
详情咨询:
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4S专卖店
24小时销售热线:020-86329952  86329261
地址:广州市机场路888号(新市)广东汽车市场内
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赛马场专营店
销售热线: 020-22224440
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西赛马场汽车城西区33号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网友砍价QQ群:1群13365193,2群69343131 广州奔腾团购群32403902

(编辑 邵淑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