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雪铁龙C5最高优惠20000元 少量现车

南通雪铁龙C5最高优惠20000元 少量现车

2014-01-19 16:0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南通雪铁龙C5最高优惠20000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东风雪铁龙南通崇川4S店获悉,现在雪铁龙C5全系最高优惠,达到了20000元,而且店内现在还有少部分的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者电话咨询销售顾问。

南通雪铁龙C5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南通雪铁龙C5全系 最高优惠20000元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54。

东风雪铁龙  2.3L 自动

  外观方面:雪铁龙自从更改家族式前脸以后,从C5到爱丽舍越来越漂亮,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别致的线条刻画出独具雪铁龙风格的造型。一如最新的雪铁龙车系,锐利的双人字LOGO与散热器格栅融为一体,成为“鹰眼”式的大灯设计,与整车相得益彰。

东风雪铁龙  3.0L 自动

 内饰方面:雪铁龙新C5沿用太空舱式仪表台,清晰漂亮的悬浮式指针为三块巨大的LED显示屏提供了安置空间,整体感觉科技感十足。C5的方向盘继承了雪铁龙的传统,采用了中央集控式的设计,各种功能也十分齐全。

东风雪铁龙  2.3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5的3.0升发动机为全新进口,是在上代C5使用的ES9改进而来。新发动机增加了可变正时气门技术,马力提升到了220匹。

南通雪铁龙C5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升级的C5,从外观、内饰到发动机都变化很大,越来越受国内,以及年轻人的喜爱,现在南通雪铁龙C5全系最高有20000元的优惠,想咨询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