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万友东风雪铁龙0元购车 任意品牌置换C5

万友东风雪铁龙0元购车 任意品牌置换C5

2012-04-12 1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据编辑了解到东风雪铁龙原价置换节4月14日正式启动,"0元购车计划",任意品牌原价置换C5新世嘉动感试驾会,二手车免费评估,精美礼品,丰富游戏尽在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4S店

万友东风雪铁龙0元购车 任意品牌置换C5

C5-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

"动态舒适稳进从容",以MCS大师级底盘科技,创领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为自信专业的您带来稳操顺境的驾控体验,于风驰电掣中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尽享极致平顺的驾乘境界。3.0LV6/2.3LVTCS/2.0LCVVT三款全铝高效发动机,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任您自由挥洒澎湃激情,于气定神闲中驭享一路精彩。

(1)MCS大师级底盘科技

(2)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

(3)2.3LVTCS全铝高效发动机

(4)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固特异EagleF1极品飞靴轮胎

世嘉-创享视界的都市动感轿车

雪铁龙开创了汽车历史上诸多领先的造车工艺。之于新世嘉,有两个领先不得不提,新世嘉座舱的"太空舱"式结构体现了雪铁龙领先的安全理念,为了提高碰撞过程成员的生存几率,"太空舱"式结构没有一味追求"最硬的强度",而是刚柔并济,充分考虑到碰撞中的受力情况,用吸能溃缩设计换取乘员舱的最小形变。

当环保成为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趋势,雪铁龙的环保理念早已成形并开始付诸实践。作为新世嘉的生产基地,神龙工厂在国内率先针对车内环保及整体环保进行标准制定,并付诸实施于新世嘉,目前,神龙工厂已能高标准完成对车辆所有饰品非金属材料进行环保的检测与实验。

万友东风雪铁龙0元购车 任意品牌置换C5

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4S店

成都市羊西线蜀汉路486号

红牌楼千里马

成都市武侯区董家湾南街1号

红牌楼

成都市武侯区丽都路313号

成都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地址: 万友翔宇: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董家湾南街1号城南稽征所斜对面朋汇汽车广场

万友东风雪铁龙0元购车 任意品牌置换C5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