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东风雪铁龙C5尊享“5050”百龙信贷

东风雪铁龙C5尊享“5050”百龙信贷

2012-04-13 16: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Nero尼禄  编辑:张扬  

东风雪铁龙  C5 3.0 AT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即日起至4月30日,至南京金灿东风雪铁龙4S店C5全系车型,即可享万元超豪华大礼包。本月购C5还可尊享“5050”百龙信贷豪礼,钻石级安全座驾让您零负担轻松拥有。只需首付50%,即享“0”利率、“0”月供、“0”家访、“0”担保、“0”首付(旧车抵首付)超级信贷方案。此外,更有1-2年低首付低息车贷方案。

在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备受瞩目的09年B级车市压轴之作,东风雪铁龙C5的发动机为2.0、2.3和3.0三种排量。其中2.0分为手动和自动,2.3和3.0排量的车型都是自动。国产引的三款发动机都采用了多气门设计,其中2.3升排量车型为中国首发。

东风雪铁龙  C5 3.0 AT

东风雪铁龙  C5 3.0 AT

c5定位于大气、尊贵和档次之中,更融合了动感、优雅和品位,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价值,引领未来中高级轿车的发展趋势。东风雪铁龙C5凭借三大领先优势以及六大前瞻科技,为众多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社会中坚人士,带来原汁原味欧洲风范的高品质汽车生活。凭借 “韧性底盘+平顺驾驭+静谧空间”多维体系的有机组合,C5创造出了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达到C级水准的动态舒适体验。东风雪铁龙C5在传承了9代高级轿车尊贵血统的同时,更将其安全理念进一步深化,通过车身设计、高强度车身材料以及诸多完备安全配置的使用,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安全防护,是中高级轿车中的安全佼佼者。“C5在C-NCAP碰撞测试中的出色表现,正是因为C5在设计之初的核心目标之一就是达到世界顶级的碰撞安全水平。”

南京金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299966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工业集中区上坊东麒路汽车4S园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