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赛弗长城总经理张锡昶:关注客户满意度

赛弗长城总经理张锡昶:关注客户满意度

2009-11-26 12:0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石朝先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9年广州国际车展的现场,欢迎您收看由网上车市和新闻门户汽车联盟12家网站的联合直播。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广州赛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城总经理张锡昶先生,您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张锡昶:你好!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贵店的销售情况!
  

  张锡昶: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年应该来说我们广州赛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作为长城在中国的总代理,今年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我们长城汽车在广州地区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今年在广州地区的长城总销售量应该是在将近5千台,应该来说这个成绩跟历年相比是取得比较大的提升。

 主持人:长城这几年推出多款轿车,结合一下实际情况,哪一款车是卖的最好的?
  

张锡昶:实际上我们长城推出了几款轿车,包括我们的精灵,还有我们新上市的一款车,应该来说每一款车都有它的市场定位,在广州地区来说,我们的炫丽和酷熊在广州销售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原因呢?

 张锡昶:因为每一款车都有不同的群体,因为它是超主流的车,是针对一些年轻的客户群体,比较适合广州这些白领和这样一些年轻的群体他们的需求,应该来说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所以能够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主持人:您认为贵店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呢?
 

  张锡昶:从我们店来说,因为我们一直所坚持的是以客户为中心,我们一直所关注的是客户的满意度,我认为作为我们店的核心竞争力还是来源于我们持久的完善客户服务。因为产品来说,不管长城也好还是其他也好,可能大家相互来说也是比较接近的,这样的话我们确实要做好我们的售后服务工作,这样才能真正打造我们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主持人:我们产品推出的车型都是比较另类,像酷熊和迷你SUV,这两款车消费者接受情况如何?
  

  张锡昶:就像刚才说的,我们的产品有一部分的针对性是比较明确的,目标也比较明确的。但是很明显的,因为从销量上也可以看得出来,像广州这样一个市场里,确实存在很多像这样的一些年轻人,他们比较喜欢一些个性化的生活,比较喜欢一些自由的生活,所以这些产品我觉得还是非常适合这些客户群体的需求。
   

主持人:现在车都不是代步工具了,都是要追求个性了。
  

  张锡昶:对的,没错。
 

   主持人:对于明年购置税政策许多人都非常关注,长城的轿车都是购置税的受益者,您认为明年取消这个政策会对销量造成什么影响呢?
  

  张锡昶:总的来说,明年是否会取消这个购置税的优惠,现在还没有一个最终的定论,当然肯定在近年来说,不单是我们长城,很多车型他们都受到了这种政策的影响。今年的销量尤其在购置税调整之后,销量确实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表现。一旦取消这个政策,对整个市场肯定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对于我们长城来说,因为我们一些新车子在逐步的推出,还有一些老产品的酷熊、炫丽这些产品的成熟,我觉得长城轿车在广州地区的销量应该不会受到很大影响的,因为我们还是要和其他产品竞争,我们也不怕这种竞争。
   

主持人:长城汽车广东有道白云店刚刚开业,这个店是全球最大的长城店,是不是以后的中心会往那边倾斜呢?
 

   张锡昶:其实我们这次有道白云4S店刚刚开业,白云4S店是我们广州赛弗甚至说是广东有道吧,因为我们是属于赛弗有道,我们在广州地区的第二家4S店,这个店的标准也是在长城体系里面是非常高标准的店,未来也不会完全倾向于这个4S店。因为本身我们在广州有我们的战略布局,我们本身现在也有两家4S店,每一个店都要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希望我们把广州地区的服务做好,希望能够把广州的市场做好。
   

主持人:对于明年的车市,我们有什么目标和期待呢?
   

张锡昶:明年我们还有一些新的产品出来,我们希望我们在广州市场的销量能够更上一层楼,能够做的更好。再一个最主要的是希望我们长城体系能够在售后服务方面做的更好,能够赶上我们合资品牌那样一个水准,这个才是我们真正的期望。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您!明年一定会更上一层楼,谢谢您对我们问题的回答!
   

张锡昶:谢谢!

(编辑 石朝先)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