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追踪源头 看腾翼C50如何赢得消费者青睐

追踪源头 看腾翼C50如何赢得消费者青睐

2012-04-13 11:1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有人戏言,现在的国产食品,除了河豚没毒之外,其他都有毒。在食品安全都成为问题的今天,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商品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进口食品,从奶粉到饮用水,无一例外。在他们脑海里已形成一种固定的思维方式,总会觉得进口的就是好的,提及国产难免提心吊胆。

追踪源头 看腾翼C50如何赢得消费者青睐

说到买车,那思维方式就起着更大的作用了,总觉得进口车、合资车一定比自主品牌车好,提及自主品牌车型,第一时间浮现在他们脑海的就是抄袭、质量差。其实,随着近年汽车销量的增长,自主品牌也在不断的发展,自主品牌车型无论是在设计、做工还是质量都有要和合资品牌车型一较高下的势头。以长城汽车为例,其在自主品牌SUV领域的优势是无人能及的,无论销量还是保有量都大大超过了合资的热销车型,哈弗H3哈弗H5已经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0年底,长城汽车开始涉及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入门级三厢车,推出了首款车型腾翼C30,腾翼C30取得的成功也让长城汽车拥有更大的决心做好轿车市场。长城汽车最新推出的腾翼C50以搭载全新自主研发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好的做工水准,以及全新的设计面世,其配置、空间在同价位车型中出类拔萃,直接叫板10-15万的合资车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作为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B级车,腾翼C50外形运动感十足,拥有4650mm×1775mm×1455mm的大尺寸车身。腾翼C50外形设计不同于腾翼C30的“中庸”,其采用当下国际流行的流线型设计,时尚不乏动感,融入众多高档车设计元素。腾翼C50长达2700mm的轴距,也全面超越了同级车型,并首次在家轿市场提出“全尺寸”的概念。

在动力方面,长城腾翼C50所搭载的国内首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整车最大的亮点,该款发动机得到行业专家一致认可,荣获 “中国心”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腾翼C50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设计、静音正时链条、可变气门正时、进气中冷等多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188N•m/ 2000-4500 rpm,动力提升了30%,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对油品并不挑剔,93号即可满足,综合油耗仅为6.3L,在燃油价格不断攀升的今天,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大大降低日常用车的成本。
在众多消费者关注的售后保修上,长城腾翼C50提供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并可享受4次免费保养服务,这除了体现长城汽车对于长城腾翼C50产品质量的信心,全国1千余家服务站也让车主免去了许多后顾之忧。

在智能配置上,长城腾翼C50配备的无骨雨刮、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系统最为抢眼。此外,DVD+GPS导航、智能恒温空调、倒车影像、双模电动防夹天窗等领先配置体现出整车豪华型。在操控方面,后悬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不仅增强了车型操控稳定性,也带来了乘坐舒适性,丰富程度超越中级车型。

在主动安全方面,腾翼C50匹配了高科技安全装备,包括德国大陆最新版本ABS+EBD系统、行车自动落锁、四轮盘式刹车。其中德国大陆最新版本的ABS+EBD为全系标配,每秒点刹超过25次。被动安全方面,腾翼C50全系标配国际品牌奥拓立夫安全气囊,采用国际领先的激光焊接工艺技术,高刚性全封闭式笼型车身,坚固、结实。还有前排预紧式安全带、碰撞自动解锁、溃缩式转向管柱等安全装备给驾乘者带来多重安全保障、全方位呵护、尽享驾乘乐趣。【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