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一汽大众第300万辆轿车下线 高尔夫A6投产

一汽大众第300万辆轿车下线 高尔夫A6投产

2009-08-19 22:2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杨凤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建一在庆典上致辞

    2009814,一汽-
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第300万辆轿车下线暨高尔夫A6 SOP庆典在二厂总装车间隆重举行。随着一辆亮银色高尔夫A6缓缓驶下生产线,第六代高尔夫正式在中国批量投产,同时也宣告一汽-大众第300万辆轿车下线。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副总裁Heizmann教授在庆典上致辞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建一出席了庆典,并指出300万辆是全体一汽-大众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一汽-大众体系能力成熟的最有力证明,不仅对中国一汽相关产业的发展及产业结构的优化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对中国汽车市场的稳定持续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徐建一总经理还对一汽-大众多年来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一汽-大众在2008年和2009年上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 Vahland博士在庆典上致辞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 Vahland博士在致辞中表示一汽-大众第300万辆轿车的下线,是中国一汽与德国大众战略合作关系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也证明了一汽-大众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所起到的主导作用。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左)、副总经理Mueller担任庆典活动的主礼嘉宾

    当代表一汽-大众全系列车型的华美水晶转动出“3000000”的字样时,一汽-大众首辆高尔夫A6作为第300万辆轿车隆重下线。高尔夫是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历经355代车型的积淀,高尔夫家族在全球已经拥有了超过3000万个用户并获得过难以计数的荣誉。这款代表着目前两厢车最高标准的第六代高尔夫,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专程赴一汽-大众对高尔夫A6进行产品验收的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副总裁Heizmann教授表示,一汽-大众生产的高尔夫A6各项指标已经达到与国际水平同步的标准,高尔夫A6必将成为一汽-大众的又一款主打产品,在中国续写高尔夫家族的传奇历史。
 
一汽-大众第一辆高尔夫A6驶下生产线

    一汽-大众是中国第一家以双强势品牌达到累计生产300万辆的轿车企业。这标志着一汽-大众在地方政府和中德股东的支持和引领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表明了一汽-大众18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不断拼搏取得丰硕的成果;同时也表明,中国一汽和德国大众两大汽车工业巨头的优势互补和精诚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现场嘉宾在第一辆高尔夫A6前合影留念

    2004
年,一汽-大众完成第一个100万辆;3年后的2007年实现第二个100万辆;如今,一汽-大众用了不到两年时间便迎来了第三个100万辆。一汽-大众呈现出了加速发展的趋势。尤其是在近几年,一汽-大众开始实施年产百万辆战略的规划,逐步优化组织架构,不断升级产品结构,管理、规划、研发、采购、生产、质保、销售等各方面的体系能力发挥出强大的作用。

    2009
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走向出现了新的变化和趋势,一汽-大众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快速反应,及时调整产能,以32.6万辆的销售业绩夺取了乘用车市场竞逐的上半程领跑权。

    如今的一汽-大众拥有三大整车生产厂和发动机/传动器生产厂,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奥迪A4L、奥迪A6L七大系列几十种优势产品,和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EA111等系列发动机。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和副总经理Mueller先生共同担当本次庆典的主礼嘉宾。他们表示,300万辆是一汽-大众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新起点,一汽-大众将继续坚持市场导向、管理创新、质量至上、技术领先,不断推出满足中国市场的优质产品,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佛山市顺德区德冠协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广珠公路新松路段
电话:0757-22380030/2238003
 
佛山市南海区拓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叠大道G12号地
电话:0757-86368993 86368988

 

(编辑 杨凤娟)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