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引领时代潮流 全新高尔夫7绚丽来袭

引领时代潮流 全新高尔夫7绚丽来袭

2014-01-20 16:47: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2013年一汽-大众紧凑型车系都有不俗销量和完美的口碑,而高尔夫作为大众品牌的当红小生,在车市可谓风生水起,于是用“万众期待”这个词来定义第七代高尔夫的上市,一点都不过分。

此次上市的第七代高尔夫共推出7款车型,搭载了代表大众最先进技术的EA211系列发动机,本次共推出1.6L和1.4TSI两种排量七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12.19万至18.29万元。

引领时代潮流 全新高尔夫7绚丽来袭

全新高尔夫7的亮点

1、全新MQB平台打造

2、全新EA211 1.4TSI发动机

3、大面积天窗

4、自适应巡航

5、后排空间比老款有所提升

外观更加年轻运动化

高尔夫7为消费者提供了9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珊瑚蓝、塔希提金、唐古拉白、魅力紫、水晶银、季风灰、极地白、玛雅红、深黑",无论你是青春洋溢的年轻人还是成熟稳重的中年人,基本上都能从这9种色彩中选中自己喜爱的车身颜色。

国产第七代高尔夫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适当加长而且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到了4255mm/1799mm/1451mm,轴距达到了2637mm,这也为后排乘客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引领时代潮流 全新高尔夫7绚丽来袭

内饰更加人性化

内饰整体的布局依然延续大众的传统设计,中控台明显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方便操作。方向盘依然采用了三幅式,但设计上更有层次感,手感上延续了大众车的细腻。同时,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也出现在了高尔夫7上,格局与之前大众车型有明显的区别。

引领时代潮流 全新高尔夫7绚丽来袭

全新动力更具节能经济性

一汽-大众高尔夫7全系匹配EA211系列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10马力的1.6L自然吸气、131马力的1.4TSI以及150马力的1.4TSI发动机三种动力。其中搭载1.4TSI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还配有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回收系统,同时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变速箱。

引领时代潮流 全新高尔夫7绚丽来袭

大众高尔夫7是作为中高端的紧凑型车。已经有众多粉丝存在,势必会在汽车市场掀起一番热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详细车型信息可以致电和到店咨询。

宜昌德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17-6300818

地址:发展大道95号宜洋汽车后市场前行300米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