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奔驰!雷诺放缓“纯电化”,与吉利生产混动车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未来十年内雷诺将继续在其产品系列中提供内燃机车型,并希望为消费者提供单独的电动汽车系列产品。而品牌首席执行官Fabrice Cambolive透露了“two-leg”战略,并希望造商能够在电动汽车销量放缓后对市场趋势做出反应。

学习奔驰雷诺放缓纯电化与吉利生产混动车-图1

学习奔驰雷诺放缓纯电化与吉利生产混动车-图2

学习奔驰雷诺放缓纯电化与吉利生产混动车-图3

学习奔驰雷诺放缓纯电化与吉利生产混动车-图4

2022年,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曾预测,到本世纪末雷诺的欧洲产品阵容将仅由电动汽车组成,并在随后补充,最终将取决于市场状况。另据公司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预计到2040年,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市场份额不会低于40%。截至目前雷诺对其电动汽车前景并不乐观,品牌首席执行官Fabrice Cambolive也曾在日内瓦车展采访期间表示,该品牌将在每个细分市场提供电动汽车和内燃机(采用混合动力技术)。并在随后透露:“品牌将紧跟行业趋势,我们的产品阵容中推出两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Clio混动、雷诺5 EV

学习奔驰雷诺放缓纯电化与吉利生产混动车-图5

学习奔驰雷诺放缓纯电化与吉利生产混动车-图6

与此同时,雷诺也和吉利汽车正在组建一家50:50的合资企业,两家集团将联合开发内燃机和混合动力发动机。据悉该合资公司将为雷诺和吉利的品牌车型生产发动机,包括沃尔沃宝腾日产以及三菱,后期还有望向第三方企业提供供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