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换标”三星!首款新能源车明年韩国投产

日前智电出行从外部媒体了解到,雷诺集团韩国的合资公司正计划对釜山工厂进行升级改造,并便于后期陆续投产品牌旗下纯电动车型。2022年11月,雷诺集团与吉利控股集团签署了一项“非约束性框架协议”,并成立一家全新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共同研发、制造、供应混合动力以及纯燃油动力总成;同时,合作公司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合并,双方均持有新公司的50%股权。

吉利换标三星首款新能源车明年韩国投产-图1

吉利换标三星首款新能源车明年韩国投产-图2

吉利换标三星首款新能源车明年韩国投产-图3

吉利换标三星首款新能源车明年韩国投产-图4

吉利换标三星首款新能源车明年韩国投产-图5

另据韩国釜山市的一份声明文件显示,雷诺集团的目标是在釜山工厂每年生产20万辆电动汽车。而在去年,雷诺和吉利在韩国的规划项目也宣告顺利启动,吉利汽车花费近14亿元认购雷诺在韩公司的34.02%股份,双方也计划于2024年在韩国市场推出首款新能源车型,而釜山工厂也将成为雷诺集团中大型汽车的出口中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