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纯电SUV发布!配两块大屏+“奔驰”式怀挡

继雷诺推出首台纯电车型——ZOE车型后,目前雷诺汽车发布了旗下第二款纯电跨界SUV——Megane E-Tech,新车即将在今晚开幕的2021 IAA慕尼黑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新车也将在法国北部的雷诺工厂生产,并计划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将与日产旗下Ariya车型共同基于CMF-EV平台打造,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分别配备了40kW·h和60kW·h电池组,WLTP最大行驶里程可达470km。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来自全轮驱动的 Nissan Ariya e-4ORCE的顶级动力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90kW,峰值扭矩600N·m,并将提供9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80公里。

雷诺第二款纯电SUV发布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1

雷诺第二款纯电SUV发布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2

雷诺第二款纯电SUV发布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3

雷诺第二款纯电SUV发布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4

雷诺全新纯电SUV发布配两块大屏+奔驰式怀挡-图1

雷诺全新纯电SUV发布配两块大屏+奔驰式怀挡-图2

雷诺全新纯电SUV发布配两块大屏+奔驰式怀挡-图3

雷诺全新Megane E-Tech头部选用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两侧配备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选用了回旋标式设计。车身侧面主驾驶以及副驾驶车门提供了隐藏式门把手,而后排隐藏式门把手则位于车身C柱位置。

雷诺全新纯电SUV发布配两块大屏+奔驰式怀挡-图4

雷诺第二款纯电SUV发布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5

雷诺第二款纯电SUV发布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6

雷诺第二款纯电SUV发布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7

雷诺全新Megane E-Tech内饰装配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数字仪表,并搭载一台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换挡机构选用了怀挡式设计,其设计理念也与奔驰旗下换挡机构较为相似。同时,中控台上方还选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部分区域也加入了黄色对比色缝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