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SUV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丰富

网上车市从外媒处获悉,雷诺发布了全新的电动跨界SUV,该车被命名为雷诺梅甘娜E-Tech Electric,该车基于日产Ariya相同的CMF-EV平台打造。新车预计于明年2月开启预定,目前该车的价格尚未公布。动力上,新车将采用纯电动力,并提供两种动力车型,分别搭载40kW·h和60kW·h的电池组,搭载40kW·h电池组的车型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50N·m,续航力里程为300公里。搭载60kW·h电池组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00N·m,续航里程为470公里。

雷诺全新梅甘娜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丰富-图1

雷诺全新梅甘娜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丰富-图2

雷诺全新梅甘娜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丰富-图3

雷诺全新梅甘娜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丰富-图4

外观方面,雷诺全新梅甘娜E-Tech Electric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有造型狭长犀利的LED头灯,中间的车标变得更大。车身侧面,该车车身线条流畅圆润,下方轮毂提供了18英寸和20英寸两种选项。车尾采用贯穿式的尾灯和隐藏式排气布局,使新车外观科技感十足。

雷诺全新梅甘娜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丰富-图5

雷诺全新梅甘娜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丰富-图6

内饰方面,雷诺全新梅甘娜E-Tech Electric打造出了雷诺有史以来科技感最强的内饰,采用倒L型双联屏设计,分别为12.3英寸仪表盘和12英寸的娱乐信息系统触控屏,低配版采用9英寸中控屏。同时新车还搭载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物理按键布局清晰,操作便利,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方面,雷诺全新梅甘娜将提供更加丰富的车机系统以及安全配置,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配备多方位安全气囊、防眩光后视镜、自动远近光切换助手、泊车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以及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等一系列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