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SUV车型曝光!搭新能源动力/造型设计极简

网上车市从外媒处获悉,雷诺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该车被命名为梅甘娜E-Tech Electric,定位于紧凑型SUV,而在近日推出的预告片当中曝光了新车的尾部造型。新车将基于CMF-EV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新车将于本月的慕尼黑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雷洛全新SUV车型曝光搭新能源动力/造型设计极简-图1

雷洛全新SUV车型曝光搭新能源动力/造型设计极简-图2

雷洛全新SUV车型曝光搭新能源动力/造型设计极简-图3

雷洛全新SUV车型曝光搭新能源动力/造型设计极简-图4

外观方面,雷诺梅甘娜E-Tech Electric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更加科幻,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中央配有更大尺寸的雷诺车标,车头两侧配有造型狭长的LED灯组,视觉效果十分强烈。前唇较为突出,并带有黄色饰条,车身侧面还配备了双五辐式轮毂,进一步凸显出该车的运动气息。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电动车中最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造型简洁且科技感十足,中央同样搭配大尺寸雷诺车标。

雷洛全新SUV车型曝光搭新能源动力/造型设计极简-图5

雷洛全新SUV车型曝光搭新能源动力/造型设计极简-图6

内饰方面,雷诺梅甘娜E-Tech Electric造型设计同样十分简洁,配备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使车内科技感十足。同时还装配了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更加凸显了车内的时尚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车机系统,为车内乘员提供更优质的乘驾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