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版雷诺梅甘娜内饰曝光!竖置悬浮屏 9月将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雷诺全新梅甘娜E-Tech的内饰谍照图片,据悉,这是新车首次内饰谍照得到曝光。根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初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亮相,并且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纯电版雷诺梅甘娜内饰曝光竖置悬浮屏 9月将亮相-图1

外观方面,雷诺全新梅甘娜E-Tech延续了雷诺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细长狭窄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连接到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使得新车辨识度十足。前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整体较为简洁,底部采用了一块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侧面部分,新车整体结构较为紧凑,加上多幅式的合金轮毂,使得整体极具时尚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连接上品牌Logo,显得高级感十足。

纯电版雷诺梅甘娜内饰曝光竖置悬浮屏 9月将亮相-图2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尺寸巨大的竖置中控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新车取消了部分物理按键,将其集成在中控屏之内,采用触摸的方式进行操控,进一步简化了车内配置提升科技感,又方便驾驶者进行操作。此外,新车中控拥有一块空间较大的开放式储物槽,并且搭载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更加突出了新车的乘用感受。

纯电版雷诺梅甘娜内饰曝光竖置悬浮屏 9月将亮相-图3

动力方面,全新梅甘娜E-Tech是基于CMF-EV平台打造的第一款纯电车型,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动机,以及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据悉,全新梅甘娜E-Tech将于今年9月的慕尼黑车展上亮相,并且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