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月18日发布4款新车!闪灵575万起售 4季度交付

智电出行获悉,宝马集团将携旗下3大汽车品牌新能源阵容亮相4月18日上海车展,包括劳斯莱斯Spectre闪灵、BMW品牌2款概念车以及MINI Concept Aceman概念车共4款电动车。闪灵中国市场售价为575万元起,已接受预订,将在第四季度末开启交付。

宝马4月18日发布4款新车-图1

BMW品牌2款概念车

宝马4月18日发布4款新车-图1

宝马4月18日发布4款新车-图2

宝马4月18日发布4款新车-图3

BMW i Vision Dee概念车部分设计灵感源自中国客户的愿望和需求。新车配备E Ink电子墨水车漆、全景HUD投影、外置交互屏等技术,其部分构想将应用在2025年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中,未来3系、5系等纯电动轿车都有望采用类似的设计。

宝马4月18日发布4款新车-图2

另一款概念车预计为BMW i Vision Circular概念车,其与Dee概念车为同系列车型。

MINI Concept Aceman概念车

宝马4月18日发布4款新车-图5

宝马4月18日发布4款新车-图6

宝马4月18日发布4款新车-图7

Aceman定位纯电动跨界车,尺寸介于MINI三门版与MINI COUNTRYMAN之间。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内偏向简约科技风,甚至没有配备仪表盘。

劳斯莱斯Spectre闪灵

宝马4月18日发布4款新车-图8

宝马4月18日发布4款新车-图9

宝马4月18日发布4款新车-图10

闪灵基于劳斯莱斯全铝“奢华架构”打造,使用全新的SPIRIT软件架构和最新的Whispers互联系统。闪灵定位大型双门四座轿跑车,尺寸比魅影更大。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430kW,峰值扭矩900N·m,WLTP续航里程为520km。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