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将在华投产4款新车 会停止进口业务吗?

宝马集团旗下子品牌MINI将在中国市场投产4款新车,光束和MINI品牌各2款车型,其中首款车型将于今年5月实现量产,明年上市销售。看到这里,可能部分网友会有这样的疑问,MINI未来在中国市场会停止进口业务吗?答案是不会,此前宝马集团内部已经表示MINI未来在中国市场仍会有进口车型。

宝马MINI将在华投产4款新车 会停止进口业务吗-图1

宝马MINI将在华投产4款新车 会停止进口业务吗-图2

宝马MINI将在华投产4款新车 会停止进口业务吗-图3

MINI品牌在国内市场普通版共有MINI(含三门、五门、敞篷版)、MINI COUNTRYMAN以及MINI CLUBMAN三大系列车型,同时还提供对应的JCW高性能版本。从已知信息来看,后续的国产化车型已经覆盖了MINI COOPER SE(光束首款车型)、全新MINI COUNTRYMAN以及全新MINI COUNTRYMAN电动版。预计未来旗下多数主销车型可能都会实现国产,但是比较小众的MINI敞篷版、JCW系列可能继续以进口形式销售。

宝马MINI将在华投产4款新车 会停止进口业务吗-图4

宝马MINI将在华投产4款新车 会停止进口业务吗-图5

和MINI品牌类似,梅赛德斯-奔驰旗下smart品牌在2019年宣布将转型高端电动智能汽车品牌,随后戴姆勒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其首款车型精灵#1最快将于今年5月实现交付,未来将与MINI旗下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