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注册“ACEMAN”商标 全面电气化时代即将到来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MINI品牌的最新消息,MINI的母公司宝马集团最近注册了“ACEMAN”商标,根据此前公布MINI品牌计划在2023年将彻底停售燃油车,成为纯电动品牌,海外媒体猜测这个商标可能会被全新电动车所使用。此前,MINI此前曾有一款叫做“PACEMAN”的跨界轿跑SUV,该车是COUNTRYMAN的双门轿跑跨界版,后来由于市场反响和销量表现都不太好的原因而停产,这次MINI新注册的“ACEMAN”商标与前者仅仅相差一个字母“P”。

MINI注册ACEMAN商标  全面电气化时代即将到来-图1

此前报道,MINI未来将会继续加大纯电动车型的开发,未来将会有两款跨界SUV和一辆小型车发布。据外媒报道,即将复活的PACEMAN就是其中之一,该车将会采用纯电驱动,有望于2024年左右发布。根据此前曝光的MINI品牌未来产品规划,PACEMAN车型或将在2024年复活,并作为核心电动车产品出现。全新的纯电动PACEMAN将会继续采用轿跑SUV的设计,这是全球市场消费者喜爱的热门车型。

MINI注册ACEMAN商标  全面电气化时代即将到来-图2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旗下的MINI与长城汽车组成的合资工资公司还将合作推出纯电平台架构,全新平台最快将在2023年开始生产。那么,我们完全可以大胆猜测,如果中国市场的需求足够大,那么未来MINI的全部电动化新车都有极高国产的可能性。

MINI注册ACEMAN商标  全面电气化时代即将到来-图3

虽然关于“ACEMAN”这个名字MINI官方还没有给出任何相关消息,但是推测这应该是给未来MINI旗下的全新电动车所使用,以此来进一步扩充该品牌的产品阵容,与现款的MINI、CLUBMAN、COUNTRYMAN形成互补。

MINI注册ACEMAN商标  全面电气化时代即将到来-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