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束汽车首款车型进展 或为纯电MINI 明年交付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光束汽车的最新招标信息。目前光束汽车正针对涂装车间辅具进行采购,A车型辅具批量交付周期为明年3月底,B车型辅助批量交付时间为后年10月前。由此可见,距离光束汽车首款车型量产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这台车也有望在明年陆续交付。

光束汽车首款车型进展 或为纯电MINI 明年交付-图1

光束汽车首款车型进展 或为纯电MINI 明年交付-图1

光束汽车首款车型进展 或为纯电MINI 明年交付-图3

光束汽车首款车型进展 或为纯电MINI 明年交付-图4

光束汽车首款车型进展 或为纯电MINI 明年交付-图5

根据此前的规划,光束汽车首款车型将于2022年推出,而这台车大概率为基于MINI COOPER SE打造的车型。有关这台车的谍照此前已被曝光,新车的整体设计与MINI家族的车型如出一辙,仅在细节上略有区别。参考海外版MINI COOPER SE来看,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的电动机,EPA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77km。但就目前来说,这样的动力和续航水平已经不足以在国内市场立足,因此预计新车将针对这一方面进行升级。

光束汽车首款车型进展 或为纯电MINI 明年交付-图6

除此之外,此前还有消息称光束汽车的第二款车型为紧凑型SUV,续航里程超500km,不过有关这台车的具体消息目前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