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INI路试谍照曝光!保留经典元素 预计卖19万

网上车市获取到国产MINI纯电版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定位小型纯电车,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未来将由宝马和长城合资的光束汽车实现本土化生产。参考现款车型售价,国产后新车起售价或在19万元左右 ,未来将与国产smart精灵#1竞争。

国产MINI路试谍照曝光保留经典元素 预计卖19万-图1

国产MINI路试谍照曝光保留经典元素 预计卖19万-图2

国产MINI路试谍照曝光保留经典元素 预计卖19万-图3

国产MINI路试谍照曝光保留经典元素 预计卖19万-图4

国产MINI路试谍照曝光保留经典元素 预计卖19万-图5海外版

国产MINI路试谍照曝光保留经典元素 预计卖19万-图6

外观方面,全新MINI纯电版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标志性的圆形大灯,前机盖上设计有开口装饰。侧面采用3门4座的布局,整体造型时尚小巧。尾部方面,新车取消了圆形排气布局,尾灯还是现款MINI的米字旗造型,车顶配备鲨鱼鳍天线,有全景天窗和硬顶两个版本。

国产MINI路试谍照曝光保留经典元素 预计卖19万-图7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换装全新的运动方向盘造型,中控屏采用大尺寸圆盘设计,显示效果更加清晰锐利。下方按键布局进行了重新分布,功能划分合理操作更加便利。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单电机,配备三元锂的动力电池组,预计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在450-500km之间。

国产MINI路试谍照曝光保留经典元素 预计卖19万-图1

售价方面,参考国产X3和iX3的起售价对比,作为两款车型的入门版本,国产iX3的配置比国产X3更高,两者起售价相差7100元。考虑现款MINI都是进口车型,此次国产MINI纯电版势必会有更大的价格优势,新车预计起售价或为19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