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束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双品牌3款全新车型将投产

如今距离光束汽车项目启动已经过去快两年的时间,距离2022年投产的计划时间越来越近。网新社从光束汽车工厂建设供应商处获悉:张家港工厂将分阶段导入3款车型焊装线的生产设备、工装等,该项目从2021年正式启动,预计于2024年交付。3款车型代号分别为J01、J05、EC24。

光束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双品牌3款全新车型将投产-图1

光束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双品牌3款全新车型将投产-图2

光束汽车张家港工厂最先导入的为J01车型,预计为MINI COOPER SE。从代号来看J05预计仍为MINI品牌车型,EC24车型预计为长城汽车旗下品牌车型。目前并没有更多关于这两款车型的消息,但结合所有工装2024年交付的节奏来看,光束汽车未来3年预计将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

光束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双品牌3款全新车型将投产-图3

光束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双品牌3款全新车型将投产-图4

光束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双品牌3款全新车型将投产-图5

此前MINI COOPER SE车型国内路试谍照已经曝光,此外光束汽车J01车型底盘件已经进入了ET1阶段(设计验证阶段),后续将进入PT(小批量生产验证)及SOP(批量生产)阶段。预计光束汽车首款车型将于明年初正式发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