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华新车型曝光!确认今年6月推出/尺寸比GL8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起亚嘉华Hybrid插混版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今年6月正式推出,并将于11月15日在起亚Autoland Gwangmyeong工厂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同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上市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别克GL8、丰田塞那等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嘉华新车型曝光确认今年6月推出/尺寸比GL8大-图1

起亚嘉华新车型曝光确认今年6月推出/尺寸比GL8大-图2

起亚嘉华新车型曝光确认今年6月推出/尺寸比GL8大-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起亚嘉华Hybrid插混版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将迎来大幅提升,预计国产车型也将得到进一步增长,届时或将全面超越别克GL8车型。

起亚嘉华新车型曝光确认今年6月推出/尺寸比GL8大-图4

起亚嘉华新车型曝光确认今年6月推出/尺寸比GL8大-图5

起亚嘉华新车型曝光确认今年6月推出/尺寸比GL8大-图6

而动力方面,起亚嘉华Hybrid插混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7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待新车于国内市场推出后,预计将配备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2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