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MPV谍照曝光!定位低于嘉华/三排七座布局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MP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外媒透露,新车将作为起亚Carens(国内被称为起亚佳乐)的继任版车型,预计于明年上市销售,主销印度市场。具体参数信息尚未曝光,但新车价格将会十分亲民。

起亚全新MPV谍照曝光三排七座布局明年亮相-图1

起亚全新MPV谍照曝光三排七座布局明年亮相-图2

起亚全新MPV谍照曝光三排七座布局明年亮相-图3

外观上,根据新车的路试谍照来看,预计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MPV,外观被一层厚厚的伪装所覆盖,前脸大灯组经过了全新设计,造型相比老款起亚佳乐更加饱满。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腰线平直,下方选用全新的多辐式轮毂,车门窗框将采用熏黑式设计,车顶配备银色金属行李架。

起亚全新MPV谍照曝光三排七座布局明年亮相-图4

起亚全新MPV谍照曝光三排七座布局明年亮相-图5

外媒并未爆料出有关新车内饰的具体信息,不过新车预计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车内空间宽阔,足以满足家庭日常出行所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起亚Seltos(国内对应车型为KX3傲跑)相同的动力系统,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将额外提供1.5T柴油发动机。

起亚全新MPV谍照曝光三排七座布局明年亮相-图6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2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