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MPV曝光!尺寸加长/外观比别克GL8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起亚新款嘉华车型外观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推出,并有望在同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国产新款嘉华车型或将在今年同步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别克GL8、丰田赛那、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新款MPV曝光尺寸加长/外观比别克GL8好看-图1

起亚新款MPV曝光尺寸加长/外观比别克GL8好看-图2

起亚新款MPV曝光尺寸加长/外观比别克GL8好看-图3

起亚新款MPV曝光尺寸加长/外观比别克GL8好看-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起亚新款嘉华头部预计将提供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上方还将装配贯穿式LED灯带,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车尾部分预计将继续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将装配最新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别克GL8等同级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起亚新款MPV曝光尺寸加长/外观比别克GL8好看-图5

内饰图为海外现款车型

而动力方面,起亚新款嘉华预计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9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与国产2.0T车型相媲美。此外,国产后的起亚新款嘉华车型尺寸也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2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