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价10万元!传祺M8与起亚嘉华 宜商、宜家选哪款?

自打全新国产起亚嘉华推出以来,国内的MPV市场又开启了一波小热潮。拥有宽敞的七座乘坐空间和更好的舒适性,MPV车型确实很适合全家出行或者是商务接待等。但说实话,除了起亚嘉华其实还有很多更有性价比的车型可选,比如国产MPV里的标杆车型——广汽传祺M8。

差价10万元传祺M8与起亚嘉华 宜商宜家选哪款-图1

差价10万元传祺M8与起亚嘉华 宜商宜家选哪款-图2

国货之光更有性价比 广汽传祺M8对比起亚嘉华-图1

说起来其实在全新国产起亚嘉华推出前,广汽传祺M8就一直都是国内MPV市场中的热门车型,同时也有着较高的口碑。那如果考虑MPV的话,这两款车型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咱就来一起对比分析下。首先在外观造型方面,两款车型基本上是不同的视觉风格。

国货之光更有性价比 广汽传祺M8对比起亚嘉华-图1

国货之光更有性价比 广汽传祺M8对比起亚嘉华-图2

国货之光更有性价比 广汽传祺M8对比起亚嘉华-图3

国货之光更有性价比 广汽传祺M8对比起亚嘉华-图4

差价10万元传祺M8与起亚嘉华 宜商宜家选哪款-图3

电动侧滑门是购买MPV车型的朋友比较关注的地方,这方面传祺M8的低配车型为双侧手动或单侧电动,而起亚嘉华全系双侧电动,这点还是值得夸赞的。

国货之光更有性价比 广汽传祺M8对比起亚嘉华-图2

国货之光更有性价比 广汽传祺M8对比起亚嘉华-图5

外观小结:在外观造型方面,全新国产起亚嘉华够宽够大,属于稳重大气的居家风格,但是对于商务接待的话,还是少了几分行政气场,甚至还不如别克GL8有气势。相比之下,传祺M8的造型设计风格更加富有豪华气息,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比较适宜。

嘉华
嘉华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28.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2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