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MPV预告曝光!定位低于嘉华/两周后发布

日前,起亚在海外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新车预告,并官宣新车将于12月16日(具体时间以海外为准)正式发布。据悉,这台新车或名为“Carens”,是一款紧凑级MPV,比嘉华定位更低。该车将于起亚Seltos采用同一平台打造,采用七座布局设计。待新车上市后,将竞争本田奥德赛、大众途安等车型

起亚全新MPV预告曝光定位低于嘉华/两周后发布-图1

起亚全新MPV预告曝光定位低于嘉华/两周后发布-图2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起亚全新的极简设计风格。前脸虎啸式进气格栅再次得到优化,车头两侧灯组造型酷似K5凯酷。并且从预告中的车身轮廓判断,新车采用了更贴近SUV的方正外观。并且此次预告视频中多次以自然景色为背景,并且提到了“Smarter than ever”的标语。这意味着新车有可能在内饰上采用环保材料,并且大量搭载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等高科技设备。

起亚全新MPV预告曝光定位低于嘉华/两周后发布-图3

起亚全新MPV预告曝光定位低于嘉华/两周后发布-图4

起亚全新MPV预告曝光定位低于嘉华/两周后发布-图5

动力上,考虑到起亚Seltos的动力,新车或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不同发动机,传动系统适配CVT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新车在12月16日发布后将率先在印度市场上市,随后逐步推广至其他国家,未来也不排除引进国内国产的可能。

嘉华
嘉华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28.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2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