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3款新车曝光!今年将迈入电动时代

智电出行了解到,2023年玛莎拉蒂将推出包括全新GranTurismo、Grecale Folgore(纯电版)GranCabrio(敞篷版)在内的3款新车。其中,全新GranTurismo是玛莎拉蒂品牌首款采用纯电驱动的车型

全新GranTurismo

玛莎拉蒂3款新车曝光今年将迈入100电动时代-图1

玛莎拉蒂3款新车曝光今年将迈入100电动时代-图2

玛莎拉蒂3款新车曝光今年将迈入100电动时代-图3

玛莎拉蒂3款新车曝光今年将迈入100电动时代-图4

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双门轿跑车燃油版拥有两个版本,均搭载3.0L“Nettuno海神”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Modena版最大可爆发出490马力;而高性能的Trofeo版则进一步升级,最大可爆发出550马力。

GranTurismo的Folgore版采用100%纯电驱动,基于800伏技术,以及源自Formula E的前沿技术开发,搭载3个动力强劲的300kW永磁电机。

全新GranCabrio

玛莎拉蒂4款新车曝光搭三电机四驱 2.7秒破百-图6

玛莎拉蒂4款新车曝光搭三电机四驱 2.7秒破百-图7

全新GranCabrio同样将推出燃油和纯电两种动力:前者搭载3.0L“Nettuno海神”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搭载GranTurismo Folgore同款三电机四驱系统,最高时速可达320km/h。

Grecale Folgore

玛莎拉蒂3款新车曝光今年将迈入100电动时代-图5

玛莎拉蒂3款新车曝光今年将迈入100电动时代-图6

玛莎拉蒂3款新车曝光今年将迈入100电动时代-图7

燃油版

Grecale Folgore搭载容量为105千瓦时的动力电池,能够爆发出超过500马力的强劲动力,峰值扭矩800牛·米,最高时速超过200公里/时。此外,新车还将配备800V超充技术,充电时间大幅缩短。

大家都在看:夜店最常见跑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