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全新跑车谍照!或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最新的玛莎拉蒂全新跑车的路试谍照,新车被命名为GranTurismo Folgore,也可视为GranTurismo的纯电动版车型。而外观上部分相比燃油版车型并无较大变化,但其性能相比燃油版车型得到大幅提升。

玛莎拉蒂推出首款纯电汽车年内发布/闪电版谍照曝光-图1

玛莎拉蒂推出首款纯电汽车年内发布/闪电版谍照曝光-图2

动力上,玛莎拉蒂GranTurismo汽油版将搭载与MC20相同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3kW。在即将推出的Folgore纯电版本上,将配备前后安装的双电动机,可以提供484kW的最大输出功率,百公里加速约为2.5秒。

玛莎拉蒂推出首款纯电汽车年内发布/闪电版谍照曝光-图3

玛莎拉蒂推出首款纯电汽车年内发布/闪电版谍照曝光-图4

玛莎拉蒂推出首款纯电汽车年内发布/闪电版谍照曝光-图5

玛莎拉蒂此前也表示,纯电版新车将成为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大的玛莎拉蒂,性能会远超燃油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会搭载800V高压充电系统,将以300kW的功率进行充电,未来还将推出敞篷版车型。将来引进国内市场的话,将于同类型纯电跑车展开竞争。

大家都在看:夜店最常见跑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