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曝光!或将进口引入国内

目前玛莎拉蒂全新Gran Turismo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新车将在意大利的米拉菲奥里工厂(Mirafiori)开启投产工作,并计划将于2023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2023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也将与保时捷911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曝光或将进口引入国内-图1

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曝光或将进口引入国内-图2

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曝光或将进口引入国内-图3

据悉,玛莎拉蒂全新Gran Turismo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提供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kW,同时还将搭载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00km。

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曝光或将进口引入国内-图4

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曝光或将进口引入国内-图5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玛莎拉蒂全新Gran Turismo前脸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直瀑格栅,机舱盖上方采用了隆起式造型设计,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延伸至机舱盖上方。车尾部分装配了造型较为扁平的LED尾灯组,充电插口位于车身左后方保险杠处。

大家都在看:夜店最常见跑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