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曝光 将大幅降价!对标保时捷911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同时,MC20 Convertible和Grecale SUV两款车型也将于今年三季度陆续推出。据悉,新车动力预计将搭载MC20相同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3kW,峰值扭矩730N·m。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老款GranTurismo,采用4.7L排量,进入中国消费税高达40%,采用3.0T发动机后,消费税下调至25%,在中国售价将大幅下调,与保时捷911竞争。

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曝光搭3.0T引擎/年内亮相-图1

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曝光搭3.0T引擎/年内亮相-图2

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曝光搭3.0T引擎/年内亮相-图3

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曝光搭3.0T引擎/年内亮相-图4

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曝光搭3.0T引擎/年内亮相-图5

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曝光搭3.0T引擎/年内亮相-图6

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前脸装配了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两侧LED头灯组造型延伸至机舱盖上方。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高性能刹车卡钳以及加大尺寸刹车盘。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大家都在看:夜店最常见跑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