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新车规划曝光!全新豪华阵容即将推出

近日玛莎拉蒂宣布了未来的新车规划,品牌将在2025年之前为旗下的所有车型推出电动版本,并将于2030年转型为纯电动品牌。其中首款纯电动车型为GranTurismo Folgore,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为纯电SUV Grecale。

玛莎拉蒂新车规划曝光全新豪华电动车阵容即将推出-图1

玛莎拉蒂新车规划曝光全新豪华电动车阵容即将推出-图2

玛莎拉蒂新车规划曝光全新豪华电动车阵容即将推出-图3

目前玛莎拉蒂首款纯电动车型GranTurismo Folgore正在海外进行测试工作,新车外观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几乎没有区别,不过量产后可能会有所调整。据悉,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发布,上市时间或将等到2024年。目前新车的具体参数尚未曝光,不过玛莎拉蒂曾表示,这款新车将成为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大的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新车规划曝光全新豪华电动车阵容即将推出-图4

玛莎拉蒂新车规划曝光全新豪华电动车阵容即将推出-图5

而品牌的第二款纯电车型是基于玛莎拉蒂全新入门级SUV Grecale燃油版打造的,新车性能也将远超燃油版车型,预计将在2025年之前正式上市,上市以后会将竞争目标指向保时捷Macan纯电版车型。而燃油版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并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售价相比Levante更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