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皮卡9月销售3599辆 1-9月销量同比增长53.9%

据江淮皮卡官方消息,江淮皮卡9月销售3599辆,跑赢行业大势;今年前9月累计销售36566辆,同比增长53.9%。

今年以来,面对各种不确定性因素,江淮皮卡积极应对,在T6工程版、T8 PRO黑曜版以及2022款悍途山猫版、悍途绿魔版等新品的有力推动下,叠加今年6月至9月在皮卡行业率先实施的“购置税减半”政策以及多重购车大礼,跑赢了行业大势,推动终端市场份额实现逆势上扬。

江淮皮卡9月销售3599辆 1-9月销量同比增长53.9-图1

在深耕产品和深化营销的同时,江淮皮卡坚定发展信心,持续不断地优化渠道建设,网络布局和售后服务稳步向上,并集中资源全力打造新一代用户体验中心,带给皮卡爱好者更加美好愉悦的用车体验,为未来发展蓄势储能。

江淮皮卡9月销售3599辆 1-9月销量同比增长53.9-图2

据悉,今年四季度江淮皮卡将重磅推出自动挡车型,并还将推出乘用版、休闲钓鱼版、拖挂版和房车等多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8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