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皮卡8月销量4029辆,四季度自动挡车型上市

近日,江淮皮卡官方公布8月销量数据,8月销量4029辆,同比增长127.1%,前8个月累计销量达到32967辆,同比增长71.8%。其中,8月出口量同比增长240%,前8个月出口量累计同比增长140.9%。

江淮皮卡8月销量4029辆四季度自动挡车型上市-图1

目前江淮皮卡已经形成由江淮T6、江淮T8/T8 PRO和悍途的完整产品谱系,更推出沿海版、工程版、平底货箱等诸多场景化车型,畅销国内国际市场。据悉,今年四季度江淮皮卡将重磅推出自动挡车型,并还将推出乘用版、休闲钓鱼版、拖挂版和房车等多款车型。

江淮皮卡8月销量4029辆四季度自动挡车型上市-图2

江淮皮卡不单追求产品品质过硬,更倡导构建皮卡生态圈,助力中国皮卡文化发展。目前,江淮皮卡已在全国成立50多个“悍途越野联盟”地市车友会,组织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越野活动。

江淮皮卡8月销量4029辆四季度自动挡车型上市-图3

同时,江淮皮卡还将践行用户思维,江淮皮卡将在泸州、合肥、伊犁等地与用户一起打造新一代用户体验中心。今年10月,泸州用户体验中心将正式落成,带给皮卡爱好者更加美好愉悦的用车体验。

江淮皮卡8月销量4029辆四季度自动挡车型上市-图4

9月,江淮皮卡更推出“车辆购置税减半”、“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贷款享2年0息”、“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购车福利政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