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新车本月上市 给“金三银四”的皮卡市场升升温

进入2022年以来,国内皮卡市场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多家大企业的销售数据呈现下滑趋势。一方面,部分企业受到缺芯片的影响持续供货不足,另一方面跟年前提前消耗库存有关。不管怎么说,一季度马上接近尾声了,皮卡行业又迎来了“金三银四”的销售旺季,聚焦专业市场、投放精准的产品成为当前皮卡车企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据最新消息,本月内将有以下三款新车上市。并且这三款车有很大的共性:定位商用型市场但更有乘用化的特征。

第一款车是近期预售得如火如荼的长城金刚炮。不同于此前定位商用的车款,金刚炮拥有全新的理念,即时尚商用。该车的预售价格区间9-12万元;金刚炮提供柴、汽油两种动力,两、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标箱、长箱、平底货箱三种货箱形式,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

3款新车本月上市 给金三银四的皮卡市场升升温-图1

作为新型时尚商用皮卡,不同于此前商用型皮卡过于强调工具属性,金刚炮外观内饰品质焕新,拥有更具现代、科技、时尚元素的智能座舱,引领新一代商用皮卡设计潮流。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无边界悬浮双屏设计,带来新潮的视觉观感及科技感。

3款新车本月上市 给金三银四的皮卡市场升升温-图2

金刚炮的推出基于深度洞察了用户需求,尤其目前的商务型用户在使用皮卡的期间,不但希望这款车拥有强大的商用属性,更是希望它可以展现出很多的乘用化特征,希望他所用的车要时尚、要智能、要百变、要专业,因此金刚炮的诞生其实也是长城皮卡与用户深度共创或者需求融合的一个过程。

3款新车本月上市 给金三银四的皮卡市场升升温-图3

第二款车是来自江淮皮卡的T6改款车,进行了小改款,定位工具类皮卡,主打建筑工程用户。前端格栅造型适应性变化,采用全黑皮质包覆内饰,开发实用新型货箱防滚架、货箱外挂绳勾,提升实用性。

3款新车本月上市 给金三银四的皮卡市场升升温-图4

众所周知,江淮T6皮卡深耕国内市场多年,一直强调车辆皮实耐用的特性,为商用人群服务。并且国内第一款在保留原车身改造的平底货箱皮卡也是来自江淮T6。

3款新车本月上市 给金三银四的皮卡市场升升温-图5

T6皮卡作为江淮汽车近年来的热销车型,其在市场中有着非常高的用户关注度。即将上市的新车市场卖点更加鲜明,能够直击用户痛点,提高用户的用车效益。

最后一款是福田新征服者5,柴汽油车款均有。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柴油车款还将会匹配8AT变速箱。

3款新车本月上市 给金三银四的皮卡市场升升温-图6

新征服者5采用远近光一体式大灯,整体造型相比此前的新征服者3别致了不少。内部采用人体仿生学座椅,以提升舒适性。配置方面也尽可能靠近乘用化用车需求,10.1英寸大屏、AI只能语音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均有配备。

3款新车本月上市 给金三银四的皮卡市场升升温-图7

与以上两款新车定位相似,福田新征服者5亦是针对商用人群的车款,相较于其现有的兄弟车款,新征服者5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侧重乘用化内饰打造,并且其采用的8AT变速箱也将会成为该车的一大卖点。

可以说,以上三款新品的产品实力都不容小觑,它们面临的是同一群用户,给彼此都带来了较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不过我们期待它们可以给现在的市场注入新活力,掀起新的市场变革,引领皮卡消费升级,促进皮卡市场快速升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