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皮卡解禁鼓掌!江淮皮卡为推动市场发展再发力

近期,国内掀起了皮卡解禁的大浪潮,以江浙地带为主的城市纷纷发布取消皮卡进城限制的政策。皮卡解禁利好政策无疑将使得皮卡行业迎来发展新机遇,刺激各大城市释放皮卡消费潜力,赋能千行百业,助推经济发展。

得益于深厚的市场经验累积,江淮皮卡始终能敏锐地发觉用户的需求变化。从国内第一台T6平底货箱皮卡到悍途山猫版,每一代产品都充满了江淮皮卡对市场的探索精神。众所周知,江淮T6皮卡是皮卡行业中的老将且曾经一度是国内最高质量的商用皮卡之一,拥有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今年,为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性价比,江淮皮卡推出T6工程版,全面迎合中国皮卡用户对民生车的需要,满足用户对经济实用皮卡的追求。江淮T系列和悍途一起向大家展示着民生皮卡究竟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

给皮卡解禁鼓掌江淮皮卡为推动市场发展再发力-图1

超高性价比是江淮皮卡最显著的特征

对于创富型人群来说,他们在购车时更愿意选购超高性价比的车型。如何让用户在购车和用车中都节省成本是江淮皮卡一直以来考虑的问题。江淮全系皮卡不但能给用户带来家商两用的幸福感,还能满足用户低成本购车/用车/养车的需求,这是给创富型人群最大的实惠。

给皮卡解禁鼓掌江淮皮卡为推动市场发展再发力-图2

目前,江淮皮卡再推优惠政策。

购买江淮T6可享受置换补贴3000元、2年0息的金融政策以及3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注:购买T6工程版的用户置换补贴和金融政策二选一)

购买江淮T8 PRO可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半、置换补贴3000元。2年0息金融礼以及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购买悍途全系可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半、置换补贴5000元、2年0息金融礼、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以江淮T6为例,该车市场指导价8.48万元起,享受购车优惠政策后,减缓用户购车压力,给他们的用车增加保障,让用户十万以内就把车开回家。在如今市场中满目都是十万以上的皮卡产品的情景下,起售价在8万多的江淮T6给用户更多的信心,在用户选车的路上指明方向,不会因为经济拮据而产生购车焦虑。

用车过程中的每一分钱对于创富型人群都弥足珍贵,其中最大的成本要数油耗了。得益于优秀的动力调校,江淮T6百公里油耗低至7.5L,在动力和经济性之间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而且变速箱使用长效齿轮油,5年/10万公里不需更换。平底货箱的加持使得江淮T6能多拉16%货,好的动力可以多省几升油,减少保养维护,让用户更赚钱,这是江淮T6带给用户最大的收获。

给皮卡解禁鼓掌江淮皮卡为推动市场发展再发力-图3

出色的可靠性是江淮皮卡给用户的保障

一直以来,皮实耐造都是皮卡车的专属标签。为实现同级领先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江淮皮卡大量采用HSB高强车身结构设计,以提升整车的抗冲击安全性能。此外该车还运用大量的高强钢板,江淮皮卡所采用的笼式车架结构,在发生正面碰撞时发动机舱和纵梁能够有效的吸收碰撞能量,并将碰撞力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最大限度的减小或避免驾驶室变形,保证生存空间。侧面发生碰撞时,超高强度构筑的侧面防护吸能框架,能有效的减少驾驶室变形,保护乘员。

给皮卡解禁鼓掌江淮皮卡为推动市场发展再发力-图4

同时在防腐蚀方面,江淮皮卡做的非常到位。车身大量采用镀锌钢板,优化车身防腐结构,给驾乘者带来更高耐用性和实用性,助力一众创业人士早日实现创富梦。

众所周知,江淮汽车的底盘制造实力一直以来都广受业界认可,江淮皮卡充分汲取了江淮底盘制造的精髓,算是走在了皮卡底盘设计技术的最前沿,配合三重减震后悬架以及双横臂螺旋簧独立悬挂的使用,整车的承载和舒适性能都有了十足的保证,并拥有领先行业的出色的可靠性,让创富型人群多一分安心

给皮卡解禁鼓掌江淮皮卡为推动市场发展再发力-图5

政策驱动,江淮皮卡将释放巨大能量

皮卡既具有优异的装载能力又具有硬派SUV的越野实力,可以满足越野向往者、泛户外人群以及个性消费群体的功能需求和玩车爱好,因而乘用化、个性化、越野化皮卡的市场需求才刚起步,尤其在当下解禁的背景下,市场潜力巨大。

当前,江淮汽车站在58年造车经验和整合全球顶级资源的造车实力上,着力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的现代产业体系和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以执着的创新精神和坚韧的工匠精神拉长品质短板。在今年的皮卡解禁背景之下,江淮皮卡更易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

给皮卡解禁鼓掌江淮皮卡为推动市场发展再发力-图6

以江淮T6、江淮T8 PRO为基础,江淮皮卡不断突破向上,同时迈出国门,开拓全球市场;悍途的推出,颠覆皮卡过去的“工具车”固有形象,使江淮皮卡成为高端商用皮卡细分市场的典范。悍途山猫版、绿魔版等多个硬派皮卡车型切中了市场升级趋势,把产品从工具车定位逐步升级到越野及玩乐需求。

给皮卡解禁鼓掌江淮皮卡为推动市场发展再发力-图7

如今江淮皮卡产品线格局不断得到拓宽,江淮皮卡向穿梭于城市与乡镇之间的客户群体提供了不断提供宜商宜家、皮实耐用的专业好皮卡。目前,皮卡解禁已是大势所趋,皮卡车将进一步释放多年来被压抑的一车多用的优势,给创富人群加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8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