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SUV曝光!换奔驰同款引擎/比欧蓝德便宜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三菱全新ASX车型官图,国内市场称之为(劲炫ASX),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将于2023年登陆海外市场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作为雷诺首款“换标”三菱SUV车型重返国内市场进行销售,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初在华开启投产工作,或将在同年第二季度上市开售,并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途铠等入门级SUV车型。

三菱全新SUV曝光换奔驰同款引擎/比欧蓝德便宜-图1

三菱全新SUV曝光换奔驰同款引擎/比欧蓝德便宜-图2

三菱全新SUV曝光换奔驰同款引擎/比欧蓝德便宜-图3

三菱全新SUV曝光换奔驰同款引擎/比欧蓝德便宜-图4

三菱全新SUV曝光换奔驰同款引擎/比欧蓝德便宜-图5

而尺寸方面,三菱全新ASX长宽高分别为4228×1797×1573mm,其车身宽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国产C-HR车型。此外,新车内部还提供了7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9.3英寸纵向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支持无线车载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互联系统。同时,新车也将配备追尾碰撞警告系统、盲点辅助、主动车道跟踪、速度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以及远光灯辅助等多项配置。

三菱全新SUV曝光换奔驰同款引擎/比欧蓝德便宜-图6

三菱全新SUV曝光换奔驰同款引擎/比欧蓝德便宜-图7

三菱全新SUV曝光换奔驰同款引擎/比欧蓝德便宜-图8

三菱全新SUV曝光换奔驰同款引擎/比欧蓝德便宜-图9

据悉,三菱全新ASX车型将搭载1.0L三缸发动机以及奔驰同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也将同步推出1.6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市场售价将低于品牌旗下欧蓝德以及奕歌车型,相比本田缤智等同级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