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SUV”非彼SUV 法拉利Purosangue全球首发

2022年9月14日,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Pursosangue,虽然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法拉利品牌首款SUV的身份,但是新车在法拉利内部不被定义为SUV车型,此前仅说明该车被称之为“FUV”,及“Ferrari Utility Vehicle”,可直译为“法拉利多功能车”。

此SUV非彼SUV 法拉利Purosangue全球首发-图1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顶线条以及车身结构并没有做成传统SUV的样式,呈现出溜背式的轿跑SUV风格,并且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新车竟然采用了劳斯莱斯上那种对开门设计,前门开启角度为63度,后门开启角度达到了79度,甚至还加入了电动开关门系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3×2028×1589mm,轴距为3018mm。

此SUV非彼SUV 法拉利Purosangue全球首发-图2

此SUV非彼SUV 法拉利Purosangue全球首发-图3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法拉利最新的数字化座舱设计,新车将副驾驶前方也加入了一个全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一些简单的车辆信息。新车整体空间布局位独立的四座设计,每一个座椅都拥有非常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甚至后备箱还提供了473升的储物空间。

此SUV非彼SUV 法拉利Purosangue全球首发-图4

此SUV非彼SUV 法拉利Purosangue全球首发-图5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经典的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25马力,最大扭矩716牛·米,传动系统将会搭载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

此SUV非彼SUV 法拉利Purosangue全球首发-图6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包含四轮独立转向系统、带有6向底盘动态传感器(6w-CDS)的ABS “evo”系统。法拉利Purosangue还搭载世界首创的全新法拉利主动悬挂技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前的GTC4Lusso一样,新车的四轮驱动的前驱系统单元在四档以上和200km/h的速度左右便会脱开变为后轮驱动。(注:文内在售车型市场指导价与相关数据由法拉利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