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首款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比兰博基尼便宜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法拉利首款SUV——Purosangue车型预告图片,新车即将在9月13日于海外市场进行全球首发工作,并有望在四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或将在明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预计市场起售价也将优于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等车型。

法拉利首款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比兰博基尼便宜-图1

法拉利首款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比兰博基尼便宜-图2

法拉利首款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比兰博基尼便宜-图3

法拉利首款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比兰博基尼便宜-图4

从发布的预告图片以及先前工厂实拍图中可以看出,法拉利Purosangue前脸将装配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分体式头灯组。车尾部分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预计将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同级对手阿斯顿·马丁DBX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法拉利首款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比兰博基尼便宜-图5

法拉利首款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比兰博基尼便宜-图6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法拉利Purosangue将配备品牌旗下Roma同款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812车型同款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同步推出3.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