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首款SUV开启预定!落地价超600万/明年交付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法拉利中国正式发布了品牌首款SUV Purosangue的官方预告图,同时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新车在国内已经开始接受意向金。据悉,首批新车将搭载V12引擎,预计起售价为460万元,加上各种款项之后落地价约为630万元,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明年第四季度左右交车。

法拉利首款SUV开启预定落地价超600万/明年交付-图1

法拉利首款SUV开启预定落地价超600万/明年交付-图2

法拉利首款SUV开启预定落地价超600万/明年交付-图3

动力上,首批Purosangue搭载的是V12纯燃油引擎,目前新车具体参数尚未曝光,不过据外媒预测,搭载该发动机的新车动力参数将超越其竞争对手兰博基尼Urus和阿斯顿·马丁DBX。此外,Purosangue后续还将推出搭载和296 GTB跑车同款V6混动发动机和V8混动发动机的车型

法拉利首款SUV开启预定落地价超600万/明年交付-图4

法拉利首款SUV开启预定落地价超600万/明年交付-图5

此前已经有不少Purosangue谍照曝光,同时还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马拉内罗工厂内的实车图,新车前脸造型设计与品牌旗下SF90超跑十分相似。车身底盘和车顶线相比Urus和DBX较低,运动感相对较强。尾灯设计与296 GTB插混跑车十分相似,下方还装配有造型夸张的四出排气,预计实车的声浪会十分震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